選單 首頁 搜尋

川普有望翻盤?美喬治亞州重新計票 竟有2600張票沒算到

2020/11/17 11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川普有望翻盤?美喬治亞州重新計票 竟有2600張票沒算到

美國大選由拜登拿下勝利,儘管官方尚未公布結果,川普卻質疑投票舞弊,為了避免影響雙方的權益,票數接近的喬治亞州開始重新計票,沒想到竟然在佛洛伊郡(Floyd County)發現,有2600多張選票沒有被計算到,消息曝光引發網友熱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福斯新聞》報導,目前喬治亞州以拜登領先,由於兩人票數僅差1萬4000票,12日開始官方宣布採用「人工方式」來重新計票,原本外媒預估會由拜登拿下勝利,沒想到現在就傳出,佛洛伊郡有2600張票未被計算到,雖然數量不影響選舉結果,不過民眾還是希望官方能給解釋。對此,州務卿芬斯伯格(Brad Raffensperger)認為,是選務人員未將選票掃描機上面的記憶卡內容上傳。

▼川普認為美國大選的投票有作弊行為。(圖/翻攝自川普臉書)


一名弗洛伊德縣委員會主席斯科蒂漢考克(Scotty Hancock)就表示,「這個錯誤是不可以被接受的,應該要即時改正」,另外,該州共和黨主席馬丁(Luke Martin)也認為,這件事並非普遍性問題,強調「所有的選票都會被清點,這點非常重要」,也為問題被發現一事,感到相當開心。

▼佛洛伊郡有2600張票未被計算到,其中有800張票是投給川普。(圖/翻攝自白宮臉書)


據了解,喬治亞州159個郡近500萬張的選票,票數重算至今,其他縣都尚未出現計票有誤的情形,且重計的數字與原始數都相當接近,不過,就在佛洛伊郡發現有2600張票未被計算到,其中有800張票是投給川普的,儘管數量不足以影響結果,但這樣的錯誤還是讓人感到震驚。喬治亞州務卿辦公室人員斯特林(Gabriel Sterling)就認為,當地選舉官員應該為此辭職負責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川普、拜登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台南22歲男大生租屋處輕生 搶救後宣告不治
開靈車買麥當勞!他遺體旁吃漢堡被投訴 公司吐辛酸原因
台大五姬近照崩壞!網歪樓點「隱藏版美姬」法律蓮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舒淇罕見放閃!激吻照曝光 喊話馮德倫:謝謝包容陪伴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