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護理師遭性侵後愛上副院長!崩潰輕生慘死 父淚訴內幕

2020/11/16 19:2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正妹護理師遭性侵後愛上副院長!崩潰輕生慘死 父淚訴內幕

近日一名26歲的女護理師被人發現吊死在一棟大樓的冷氣外機架子上,屍體更呈現詭異的跪姿,儘管警方目前認為是輕生死亡,但案情有許多疑點,讓人懷疑,警方也發現,這名護理師疑似介入副院長婚姻,還曾墮胎2次,目前全案仍在調查當中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陸媒報導,上(10)月14日大陸安徽宣城一名鄧姓護理師在醫院副院長家的樓頂死亡,當時她的屍體呈現跪姿,生前也被診斷出患有憂鬱症,死後更留下一封遺書,因此警方目前判定該名鄧姓女子是輕生的。同時警方也發現,鄧姓女子生前曾被醫院陳姓副院長強迫發生關係,後來竟和對方產生感情,更曾為陳姓副院長墮過2次胎。

 

▼大陸安徽宣城一名鄧姓護理師在醫院副院長家的樓頂死亡。(圖/翻攝自頭條新聞微博

 

不過該名陳姓副院長相當冷漠,表示他的老婆和其他女生都為他墮過胎「已經麻木不仁了」,更和妻子於鄧姓護理師出事的前2天在醫院將她毒打一頓,沒想14日的鄧姓護理師的屍體就在陳副院長家的頂樓被發現,儘管法醫在檢驗後排除他殺,警方也認為這是輕生,但網路上卻出現一名疑似死者的父親,指控女兒的死不單純。

 

這名網友PO出了鄧姓護理師的遺書、照片及傷勢,表示女兒輕生的冷氣外機架子離地面只有1公尺高,根本無法吊死身高160公分的女兒,所以家人在收到上吊的屍檢結果時相當難接受,且他們發現鄧姓護理師的手機時,她所有的通訊紀錄都被刪除,而警方卻沒給他們一個合理的解釋,多次對女兒施加暴力的陳姓副院長雖然已經被停職了,但也沒受到其他懲罰。目前案情仍在調查當中。

 

▼網路上卻出現一名疑似死者的父親,指控女兒的死不單純。(圖/翻攝自疑似死者父親的微博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
張老師專線:1980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(封面圖/翻攝自疑似死者的父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星被爆偷情內幕 勾搭人夫害正宮墜樓釀一屍3命
台大師發起關懷學生團!焦糖留言歪樓 急刪文關粉專
正妹性愛片外流!網狂喊「求上車」逼她慘死 律師頭七淚曝法律困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快訊/國1南下爆「4大車追撞」 傳有人受困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