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北海道超越東京 單日新增武漢肺炎確診189例

2020/11/16 19:20 字級:
讀稿
北海道超越東京 單日新增武漢肺炎確診189例

日本北海道放送(HBC)報導,北海道今天新增武漢肺炎確診189例,2例死亡。雖然單日新增病例數降到200例以下,但今天東京確診180例,北海道新增病例比東京還多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北海道日前已連續4天新增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確診200例以上,今天新增確診189例,其中有124例是在札幌市,包括兩例群聚感染,分別是鬧區薄野有陪侍的店家人員15例,北海道醫院醫師與護理師共5例。

 

面對疫情持續蔓延,北海道知事鈴木直道與札幌市長秋元克廣今天舉行緊急會談,決定札幌市從明天開始,將警戒等級從現在的第3級調高到第4級(最高級為第5級),呼籲民眾避免不重要與不緊急的外出,札幌市民眾避免前往其他地區等。

 

另外,日本放送協會(NHK)報導,東京都今天新增確診180例,是週一新增病例數第三高。東京都累計病例數達3萬4931例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