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嬰溺水3分鐘沒人救!絕望掙扎畫面曝 媽狂滑手機索賠645萬

2020/11/14 11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嬰溺水3分鐘沒人救!絕望掙扎畫面曝 媽狂滑手機索賠645萬

父母帶小孩出門真的要小心!大陸一名母親帶男嬰到游泳池玩水,沒想到,男嬰意外溺水,掙扎了3分鐘才有人發現。事後工作人員指控,當時男嬰的母親在一旁滑手機,認為雙方都有疏忽,但家屬卻提出150萬元人民幣(約645萬元新台幣)的賠償金,這也讓店家決定走法律途徑解決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綜合陸媒報導,大陸浙江溫州一間可愛可親母嬰生活館,一名母親於9月28日晚間帶著兒子到館內體驗游泳,沒想到母親卻放著孩子獨自在游泳池內,跑到一旁滑手機,而工作人員也沒有在旁邊顧著,導致男嬰因重心不穩,頭往水裡翻,身體還滑出游泳圈,掙扎了1分鐘後便沒有了動靜。

▼男嬰在游泳池溺水將近3分鐘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男嬰溺水200多秒後,才被人發現救起,所幸送醫搶救後,男嬰撿回一條命,目前也漸漸恢復正常,不過身體卻變得很差。男嬰的父親表示,他三不五時就會發燒、腹瀉,氣得直呼,「你看這影片,哪個父親受得了!」父親也坦言,擔心男嬰日後會出現後遺症。

▼男嬰的父親擔心他日後會出現後遺症。(圖/翻攝自溫州晚報)


事後,店長李先生表示,願意承擔相關醫療費用,不過他也指控,男嬰的母親事發當下,在外面玩手機,店員也因工作忙碌,未能及時發現,認為雙方都有疏忽,對於家屬索賠150萬(約645萬元新台幣)的賠償金,坦言公司無法負擔,他也透露目前雙方仍在溝通中,相關事宜也將走法律途徑解決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窮到想吃牢飯!台南男持玩具槍搶郵局 下秒衝警局自首
遊戲公司遭血洗!7人被隨機揮砍 手捂肚倒血泊
美媒預估232:306敗選!川普睽違6天再現身:時間證明誰當總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