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媒預估232:306敗選!川普睽違6天再現身:時間證明誰當總統

2020/11/14 08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美媒預估232:306敗選!川普睽違6天再現身:時間證明誰當總統

根據CNN等美國媒體推估,將會由拜登拿下喬治亞洲,順利以306的票數對上總統川普的232票,成為第46任美國總統,而敗選的川普遲遲未出面發言,就在今天(14日)稍早,他先在白宮說明疫苗計畫發表談話,針對大選一事,也坦言「時間會證明明年一月誰就任總統。」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綜合外媒報導,美國大選在各個搖擺州激烈拉鋸之後,拜登在7日宣布勝選,川普不服輸,先是指控某些州的選票有問題,再拿出234頁的文件,指控在密西根州韋恩郡的選區,有舞弊的現象,早已委任律師團展開法律訴訟戰;至於票數僅差1萬4000票的喬治亞州,12日開始宣布會採用「人工方式」來重新計票。

▼許多媒體認為,美國大選最終會由拜登拿下306張選票。(圖/翻攝自川普臉書/翻攝自拜登臉書)


然而,CNN認為,喬治亞洲在開完票之後,將會由拜登奪下。CNN指出,喬治亞州傳統都是支持共和黨,拜登奪下之後,將會鞏固他在總統大選勝利的基礎,不過根據CNN的選舉地圖來看,可以發現川普會在北卡羅萊納州贏得勝利,雖然目前票還沒有完全開完,但是對於大眾來說美國總統大選大勢已定。

▼川普認為時間會證明1月大選是誰入主白宮。(圖/翻攝自白宮臉書)


對此,CNN以及其他家美國媒體推估,最後將由拜登拿下306張選舉人票,對上川普的232張選舉人票,川普也在今天(14日)於白宮發言,認為「時間會證明明年一月誰就任總統」。另外,代表川普競選團隊在賓州提出選舉訴訟的波特萊特律師事務所(Porter Wright Morris & Arthur),13日已經提出解除委任關係,就有媒體透露,該團隊內部出現意見分歧,導致律師辭職抗議。

●2020美國大選最終選舉結果,依照美國政府機關公告為準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白宮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41歲男切片化驗腫瘤!惡醫竟剪掉整根大鵰 他醒來超崩潰
63歲歌王健康亮紅燈!坐輪椅暴瘦 嚴重病況令人痛心
13年沒忘記今天!李威悼42歲許瑋倫:天使生日快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