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輝瑞宣布疫苗效力同日 執行長拋售持股進帳1.5億

2020/11/12 17:24 字級:
讀稿
輝瑞宣布疫苗效力同日 執行長拋售持股進帳1.5億

根據今天公布的申報文件,在輝瑞大藥廠宣布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候選疫苗得出正面結果的同一天,執行長博爾拉拋售持股,進帳560萬美元(約新台幣1.5億元)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然而,輝瑞大藥廠(Pfizer Inc.)一再表明,這次的股票拋售是先前安排好的定期撤資計畫,只要股價達到特定價格就會啟動。

 

根據呈交美國證券管理委員會(SEC)的申報文件,博爾拉(Albert Bourla)9日以每股41.94美元的均價,出售13萬2508股輝瑞股票。

 

輝瑞大藥廠執行副總裁蘇斯曼(Sally Susman)也出售價值約180萬美元的股票,相當於4萬3662股股票。

 

輝瑞9日宣布,目前進行的試驗顯示,輝瑞與德國公司BioNTech研發的候選疫苗,對預防COVID-19的保護效力高達90%,讓股價一度飆升超過15%,最後收盤勁揚超過7%。

 

輝瑞說,以這種價格出售股票是先前安排好的,這是個人財務管理的一部分。這類計畫是為了保護主管免於遭控內線交易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輝瑞網頁pfizer.com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雙十一的冰火兩重天:阿里巴巴交易額狂刷紀錄,監管趨緊股價暴跌
中國管控互聯網巨頭 反平台經濟壟斷的三大看點
中國推粵港澳大灣區發展,但為何三地至今未能正常通關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輝瑞 疫苗 博爾拉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