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甜美護理師狠殺8嬰!遺體布滿詭異斑點 警揭驚人真相

2020/11/12 16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甜美護理師狠殺8嬰!遺體布滿詭異斑點 警揭驚人真相

醫院通常是一個讓生病的人放心接受照顧的地方,也能讓脆弱的新生兒得到完善的保護,但若是遇到這種凶殘的護理師,真的相當驚悚。日前在英國就發生一名面容和善的護理師,竟涉嫌殺害8名嬰兒,還試圖殺害另外10名嬰兒未遂,行徑相當殘忍可怕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、《太陽報》報導,英國柴郡(Cheshire)一間醫院的新生兒照護室內,自2015年起發生多起嬰兒無故死亡的案例,且逐月增多,從前每年約有2-3名嬰兒因早產等先天性因素不幸身亡,但自2015年開始卻逐月增加,醫院只好關閉3間嬰兒照護室,以便更加集中的管理,不讓任何疏失發生,豈料數字仍沒有下降,整年下來共造成8名嬰兒死亡。

 

▼英國一間新生兒照護室的嬰兒死亡率上升。(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隨著這些無辜的嬰兒死去,醫護人員也發現了他們的共同點,死掉的嬰兒大部分都是早產兒,且都死於心臟衰竭,腿部則佈滿了奇怪的斑點,這讓大家起了疑心,隨後請警方介入處理才發現案情不單純,經過層層追查才發現,原來是一名30歲的護理師萊特比(Letby),在照護的過程中動了手腳,讓這些嬰兒像是自然死去,並且查找不出外力原因,甚至還試圖殺死另外10個嬰兒未遂。

 

▼護理師被指控在照護過程動手腳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DailyMailUK)

 

這個消息傳開後,萊特比的親友都相當不可置信,認為她是一個善良的人,「甚至連隻蒼蠅都捨不得殺害」。據了解,萊特比從切斯特大學(Chester University)畢業以來,就一直在新生兒科工作,且她是一個非常有事業心的人,每天都致力於工作。萊特比還曾拿著一件嬰兒的睡衣拍照,並放到當地的報紙上募款,當時萊特比透露,「我的職務需要照顧眾多的嬰兒」,現在看起來格外的諷刺。最後萊特比被依謀殺罪及謀殺未遂罪起訴,並於近日開庭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好市多北台中店要開了!5獨賣商品超狂 158萬遊艇開回家
網銀遭盜26萬!正妹氣炸報警:好友客戶也丟100萬
川普陣營拋234頁證詞!控「6成選票簽名相同、死人也能投票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英國 護理師 嬰兒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