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川普陣營拋234頁證詞!控「6成選票簽名相同、死人也能投票」

2020/11/12 15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川普陣營拋234頁證詞!控「6成選票簽名相同、死人也能投票」

美國大選由民主黨拜登宣布勝利,不過在總統川普拒絕承認敗選情況下,拜登團隊的交接作業也面臨困境。現在就傳出,美國白宮發言人麥肯內尼(Kayleigh McEnany)在10日提出一份234頁的文件,指控在密西根州韋恩郡(Wayne County)的選區,有將近6成的選票簽名是相同的,質疑投票的真實性,消息曝光引發外界關注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綜合外媒報導,麥肯內尼10日在《福斯新聞》主持人漢尼提(Sean Hannity)的節目中,帶著一份234頁的文件,指控美選投票有作弊的疑慮,她表示,手裡持有500位密西根州韋恩郡選民的宣誓書,其中,有1.1萬件有關大選的投訴,強調這234張的宣誓證實,是來自真實的人,真實的指控,並有具有公證人的簽名。

▼麥肯內尼指控美選投票有作弊的疑慮。(圖/翻攝自YouTube Trump War Room)


麥肯內尼表示,他們在密西根州韋恩郡的選票中,發現有將近6成的選票,簽名皆相同;另外,有35張選票沒有選民記錄,卻被計算在內;50張的選票被計票機重複掃描,不僅如此,麥肯內尼還透露,有一名婦人向她指控,她的兒子明明早已離世,卻在大選計票中,顯示已投票,麥肯內尼坦言,這些案例只不過來自一個郡。

▼密西根州韋恩郡有將近6成的選票簽名皆相同。(圖/翻攝自白宮推特)
選後輝瑞就釋利多 川普控FDA、民主黨刻意打壓

事實上,儘管拜登已自行宣布當選,但官方目前尚未公布結果,尤其是喬治亞州,由於拜登領先的幅度只有0.03個百分點,還不到1萬5000票,因此,喬治亞州決定全面重新用人工計票,預計下周五會有結果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拜登、川普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帶女兒外送!4歲童寒風中累到趴車睡 畫面超催淚
雙11超划算?網址貼上「歷史價格」秒現形 鄉民哭了:不早說
幼稚園餵小朋友吃餿水!家長氣炸衝學校理論 垃圾桶驚見止瀉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