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存3800萬進銀行!2年後餘額歸零氣炸 判賠金額出爐

2020/11/11 09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存3800萬進銀行!2年後餘額歸零氣炸 判賠金額出爐

很多人認為,把錢全部存進銀行是相當安全的舉動,只要放著不動就不會有任何事情發生,但近日卻有一名男子,將3800萬存進銀行2年後,回來看存款竟不翼而飛,氣炸決定提告求償,經過警方調查,後,真相曝光也讓當事人相當傻眼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阿聯酋當地媒體的報導,一名叫做巴克(Buck)的男子,2015年在杜拜開設一個銀行帳戶,並將490萬迪拉姆(約新台幣3800萬)存入,想要投資房地產,但由於沒有看到喜愛的投資標的物,所以沒有動用任何一筆錢。

 

▼巴克將3800萬存進銀行,2年後回來看全沒了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兩年後,巴克在想起490萬迪拉姆的存款,正當想領回這筆錢時,發現存款數目竟然是0,讓他當場傻眼,一氣之下決定告上法院。經過警方調查的結果,發現原來是銀行員工找人冒充巴克,聲稱想要關閉戶頭,並合作分批將錢給盜領出來。

 

▼490萬迪拉姆一夕全空,巴克氣炸提告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報導指出,法院針對這起盜領案件,決定依詐欺罪判處上述兩人各3年徒刑,期滿後將被驅逐出境,此外,巴克還另外訴諸民事訴訟,認為銀行必須要對該名員工的行為負責,雖然銀行認為,巴克自己沒有好審查帳單有所疏忽,但法院仍判決,銀行和兩位被告,需要賠償巴克550萬迪拉姆(約新台幣4,396萬元)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拜登未當選?美民調網改變選舉結果 賓州20票消失了
小A辣變性成功!「帶妹妹回家」手術SOP大公開
雙11訂單每秒58.3萬筆!30分鐘營業額突破1兆台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