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上任後防疫優先!知情人士:拜登將公布12人疫情工作小組

中央社 2020/11/09 05:57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上任後防疫優先!知情人士:拜登將公布12人疫情工作小組

各大媒體已預估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勝選成為美國第46位總統,知情人士指出,拜登將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視為國政當務之急,明天會公布一個由12名專家組成的工作小組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路透社報導,拜登(Joe Biden)一旦在2021年1月就任美國總統後,這個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疫情工作小組將負責制定防疫計劃。

 

兩名知情人士指出,這個小組將由3名聯合主席領導,分別是前美國公共衛生局局長莫西(Vivek Murthy)、前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局長凱斯勒(DavidKessler)及耶魯大學的努涅斯-史密斯(MarcellaNunez-Smith)博士。

 

拜登在競選活動期間,多次抨擊現任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對於疫情的因應方式。目前疫情在美國已有將近1000萬起確診病例,且造成23萬7000人染疫喪命。

 

美國在11月3日進行總統選舉投票,經過了長達4天的計票作業,各大媒體於7日宣布拜登勝選。但川普沒有承認敗選,並誓言要訴諸法院讓選舉進入法律攻防戰。

 

●2020美國大選最終選舉結果,依照美國政府機關公告為準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拜登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芭樂不切片天天啃 婦人牙根嚴重扭曲快斷光
保時捷哥約女大生吃飯!炫照喊手頭緊秒被封鎖:真的不爽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美國大選 川普 拜登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