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嫩妹見網友失蹤!遭虐待慘死房間 男友見屍心碎大哭

2020/11/08 11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嫩妹見網友失蹤!遭虐待慘死房間 男友見屍心碎大哭

網路世界變化萬千,每個人在透過軟體交友時,也要以保護自己為前提,才能安心答應跟對方出遊。一名24歲女子和網友相約見面,沒想到慘遭虐待慘死,她的男友也在事發後,上街大聲哭喊「為什麼是我?」,畫面令人心碎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大陸《介面新聞》的報導,當地金水公安分局在2日晚上8點接獲通報,有位李姓男子向警求助尋找失蹤的24歲胡姓女友,警方隨即循線展開調查,在5日找到31歲馬姓嫌疑犯,立刻將其逮捕,馬男遭逮後坦承犯案,且透露,透過網路平台認識胡女,兩人相約之後,一同開房吸食毒品,並進行虐待遊戲,隨後勒索搶劫,將其殺害。

 

▼女友被網友殺害,他崩潰上街哭喊。(圖/翻攝自、西安商報、網易視頻 微博)

 

這起事件發生後,李男崩潰上街哭喊,表示女友胸口挨了3刀,目前在太平間進行解剖,屍體恐怖的跟什麼一樣。李男也透露事情詳細經過,表示當時嫌犯要求自己付1萬元(約新台幣43135元)贖金,不然就撕票,結果自己到處下跪籌錢,都還沒有籌到指定金額,女友就慘死了,讓他悲慟哭喊「10年一遇的綁架案,為什麼就發生在我身上?」

 

▼當地警方發出聲明。(圖/翻攝自平安鄭州 微博)

 

警方指出,馬嫌在2日下午3點30分,和受害胡女以1200元(約新台幣5187元)的價格,相約開房發生關係,並誘導女方吸食對身體有害的禁藥,之後再進行虐待遊戲,最終搶劫殺害,目前已經採取刑事手段,將馬嫌逮捕歸案,詳細原因仍在進一步釐清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exel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艾陶」颱風最快明形成!今起連下雨3天 降雨熱區出爐
爸開槍轟爆男友頭!水泥封屍藏1年 她偷卡狂刷尋新歡
恭賀拜登勝選 外交部:期待深化台美友好關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