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拜登發表勝選演說!誓言打造更好的美國:今晚美夢成真

2020/11/08 09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快訊/拜登發表勝選演說!誓言打造更好的美國:今晚美夢成真

美國大選近日舉行,儘管票數尚未開完,但最後由民主黨候選人拜登(Joe Biden)跨過270票當選門檻,確定成為白宮的新主人,拜登得知勝選的第一時間,就發表聲明感謝美國人民的信任。而競選陣營也宣布,拜登與副手賀錦麗(Kamala Harris)於美東時間7日晚間8時(台北8日上午9時)左右,在德拉瓦州威明頓市(Wilmington)發表談話,拜登表示,自己將會讓美國人民都團結在一起,並打造一個更好的美國,並讓美國再次獲得全世界尊敬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美聯社報導,今天賓州完成98%開票後,宣布拜登以3萬4414票(0.5個百分點)的差距獲勝,拿下20張選舉人票,累計290張選舉人票,超越270張的當選門檻,成為白宮的新主人。拜登與副手賀錦麗也一同在在德拉瓦州威明頓市發表談話,其中賀錦麗是美國史上第一位女性副總統,她也在談話中表示,「自己絕對不會是最後一位」。

 

而拜登開頭就先感謝美國人民的信任,並表示自己是一位「不尋求分裂,希望大家可以團結的總統」,更向計票中心的工作人員致謝,並表示他們的辛勞值得全國上下致意。此外,拜登也向投票給川普的選民喊話,「我知道你們心中的失望,但我們給對方一次機會」,希望能將以前的憤怒擺在一邊,彼此互相聆聽,不要把對方視為敵人。

 

 

▼拜登發表勝選演說。(圖/twitter@JoeBiden)

 

●2020美國大選最終選舉結果,依照美國政府機關公告為準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拜登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拿下賓州成白宮新主人 拜登:感謝美國民眾信任
川普首度宣布:我贏得了這次選舉!以很大的優勢
私處飄魚腥味!27歲正妹香水壓不住 醫內診爛肉嚇:是癌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