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辛普森》再度神預言!8年前「各州開票」驚人雷同

2020/11/07 21:4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《辛普森》再度神預言!8年前「各州開票」驚人雷同

美國總統大選正在如火如荼進行中,目前共和黨候選人川普和民主黨候選人拜登以214比264張選舉人票,由拜登暫時領先,剩下還在開票的州都呈現拉鋸戰,讓人相當緊張。不過最近就有眼尖網友發現,卡通《辛普森家庭》其實早在8年前就預言到了這次的各州開票結果,讓人大開眼界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成人動畫情景喜劇《辛普森家庭》在2012年播出了一集關於美國總統大選的內容,當時為前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米特尼(Mitt Romney)和前總統歐巴馬(Barack Obama)正展開激烈交鋒。而仔細一看能發現,動畫中播出的各州開票結果圖似乎似曾相似。

 

▼美國總統大選正在如火如荼進行中,目前由拜登暫時領先。(圖/翻攝自福斯新聞官網)

 

原來當時動畫的開票結果和目前的開票有驚人的高度相似,美國西岸及東北部都是由以藍色為代表的民主黨拿下,至於中部及東南方都由以紅色為代表的共和黨奪得,只有亞利桑那和俄亥俄等幾個州的結果不一樣,其餘地區都展現出精準的預言,引起大家討論。 

 

▼當時動畫《辛普森家庭》的開票結果和目前的開票有驚人的高度相似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實上,這並非辛普森家庭第一次成功預言時事,它之前就曾預言了川普惠成功當選美國總統,同時動畫也在當時預言未來會發生99事件、伊波拉病毒爆發、武漢肺炎疫情、籃球神話Kobe墜機身亡事件等,讓許多網友直呼「這是怎麼做到的」、「說巧合也太牽強了」、「是看動畫腳本進行選舉的吧」。

●2020美國大選最終選舉結果,依照美國政府機關公告為準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川普臉書、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川普掰掰?拜登內閣名單即將出爐 曝當總統第一件大事
美總統大選誰將勝出?《辛普森家庭》19年前藏預言
CNN:關鍵喬治亞州 拜登領先川普擴大至7248票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