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川普6000票全給拜登!密西根計票軟體出包 書記官證實了

2020/11/07 14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川普6000票全給拜登!密西根計票軟體出包 書記官證實了

美國總統大選目前仍在拉鋸戰,川普以214張選舉人票,暫時落後給拜登的264張。沒想到在如此緊張的時刻,卻在今(7日)爆出,密西根州計票軟體出現錯誤,誤將川普的6000選票計算給拜登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福斯新聞》報導,密西根州共和黨主席考克斯(Laura Cox)在記者會上表示,在安特里姆縣當地的計票軟體,有錯誤計算的情形發生,把川普的6000張選票,誤分給拜登,考克斯還透露,密西根州83個郡裡面,有47個郡都使用同一個軟體,希望能重新檢視這樣的選舉結果。

 

▼密西根州共和黨主席考克斯認為選舉計票系統有問題。(影/翻攝自Trump War Room Twitter)

 

報導指出,安特里姆郡書記官蓋伊(Sheryl Guy)也對此證實,表示現在還不清楚是人為失誤還是機器故障,會發現這個錯誤的原因在於,該郡開票結果由拜登拿下,與當地偏向保守的立場相反,之後進行了人工檢查才因此發現。

 

▼福斯記者貝克提出質疑。(文/翻攝自Kyle Becker Twitter)


除了共和黨主席考克斯提出質疑外,福斯記者貝克(Kyle Becker)也接連在推特上發文,表示該套出包系統是「Dominion」,不只密西根州有在使用,全美幾乎有30州都在用這套系統,且值得一提的是,主要的搖擺州內,幾乎都有郡縣在做使用,「這套系統早在2017年,就被科學家和駭客測試過有漏洞,這次選舉可能不是單純的黨派問題,而是整個流程都有疏失。」

 

 

●2020美國大選最終選舉結果,依照美國政府機關公告為準。
(封面圖/翻攝自白宮、拜登 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拜託開快點!運將油門一踩 回頭人不見快嚇哭
畢書盡挑戰澎恰恰即興演出 讓導演刮目相看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