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普丁驚傳患帕金森氏症狂抽搐!明年1月恐下台

2020/11/06 15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普丁驚傳患帕金森氏症狂抽搐!明年1月恐下台

美國大選至今還未落幕,到底會是川普連任還是拜登入主白宮,全球都相當關注。但這在時刻俄羅斯總統普丁卻驚傳患病,拿筆時手指不斷抽搐,身旁也放滿止痛藥,引發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現年68歲的「鐵腕總統」普丁,在最近的影片中出現帕金森氏症症狀。影片可見,普丁的腿會不自覺抖動,握著筆的手指不斷抽動,還不時抓著椅子扶手,看上去相當痛苦。另外身旁的杯子內還裝有止痛藥。

▼普丁驚傳患帕金森氏症,恐在明年1月退位。(圖/推特President of Russia

對此莫斯科政治學家索洛維(Valery Solovei)推測,普丁可能患上帕金森氏症,此外先前和普丁傳出緋聞的的奧運金牌體操女將卡巴耶娃(Alina Kabaeva)也不斷勸對方退休,「他的家庭對他的影響很大,我預計普丁將在明年1月公佈他的交接計劃」。索洛維也預測,普丁很快就會任命一位新的總理,並將其培養成最終繼任者。

▼普丁常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健身、騎馬運動照。(圖/翻攝自普丁臉書)

此外,俄羅斯相關單位日前也起草「普丁辭職後將擔任終身參議員」的法律,再加上他本人也要求議會迅速通過他提出的法案,以保證他在死前免受起訴,並能持續享有國家津貼。種種跡象引發人們猜測,普丁很有可能要退出政壇了。

 

但對此傳言,普丁的團隊並沒有正面回應,普丁本人也常常分享一些他在打獵、射擊、騎馬和打冰球時的健美照,試圖粉碎外界對其健康狀況的種種猜測。

 

(封面圖/推特President of Russia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郵寄投票超容易黑箱? 網揭盲點:台灣經驗早知行不通
快訊/川普白宮談話!控民主黨偷走選票:計算合法票我會輕鬆獲勝
男大生騎重機上課!突高速自撞護欄 噴飛50米慘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完美男友「特殊癖好」讓她手抖 千人怒:這是犯罪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