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川普藏終極殺手鐧!拜登當選可能也「當不了總統」

2020/11/06 13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川普藏終極殺手鐧!拜登當選可能也「當不了總統」

美國總統大選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,目前還剩4州在做開票作業,根據《福斯新聞網》統計,民主黨參選人拜登以264的票數,領先川普的214票,只要拜登再拿下6票,就可以通過美國總統當選門檻。不過,現在就傳出,若川普最後敗選,可能會向美國聯邦最高法院提出上訴,翻轉選情局勢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據了解,目前拜登只要在內華達州、賓州、北卡州,以及喬治亞州當中,拿下任何一州,就能夠順利入主白宮,目前情況最激烈的喬治亞州,開票率已經達到百分之99,且雙方得票率幾乎相同,拜登很有可能會隨時翻盤,眼看局勢對自己相當不利,川普立刻放話,將對所有拜登勝選的州發起「選票詐欺」與「州選舉舞弊」的法律訴訟,但其中喬治亞州與密西根州的法官都駁回相關訴訟案件。

▼拜登差6票就可以順利入主白宮。(圖/翻攝Joe Biden臉書)


根據《俄羅斯通訊社》報導,川普若是輸了這次的選舉,可能會向美國聯邦最高法院提出上訴,翻轉選舉的局勢,由於該法院有3名大法官是由川普任命的,因此,情況對他來說相當有利,包含尼爾·戈蘇奇(Neil Gorsuch)、布雷特·卡瓦諾(Brett Kavanaugh),與剛上任的艾米·巴瑞特(Amy Barrett),目前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共和黨與民主黨勢力為6比3。

▼有媒體推測川普恐向美國聯邦最高法院提出上訴。(圖/翻攝The White House YouTube)


事實上,早在2000年的美國選舉中,民主黨候選人艾爾·高爾(Al Gore)就曾向對手提出訴訟,並要求重新計算喬治·沃克·布希(George Walker Bush)在佛州贏得的票數,所幸最終當時該法院內有5名共和黨的大法官,才讓小布希順利贏得選戰。目前美國選戰陷入膠著,川粉和拜登支持者也感到焦慮,美國各地出現抗議示威活動,場面一片混亂。

●2020美國大選最終選舉結果,依照美國政府機關公告為準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Donald J. Trump、Joe Biden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版藍可兒懸疑案!母女進電梯消失12年 高大成揭殘忍內幕
不爽養父!15歲少年賭氣搭上49歲婦 染病流膿不想活了
Sandy要嫁了?穩交CEO男友4年 無名指被套牢超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