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川普白宮談話!控民主黨偷走選票:計算合法票我會輕鬆獲勝

2020/11/06 08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快訊/川普白宮談話!控民主黨偷走選票:計算合法票我會輕鬆獲勝

美國大選開票持續進行中,美國總統川普在美東時間5日晚間6時30分(台灣時間6日上午7時30分)在白宮發表演說,這也是他在大選之夜後首度上電視發表談話。他表示,「如果你計算合法的票數,我就會很輕鬆獲勝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川普表示,這次選舉計票是非常罕見的事情,有許多選票目前都仍在運送中。川普表示,「我在佛州輕鬆贏拜登5%,原本民調說我會危險,但我贏了好多」,接著還談到共和黨在眾議院選舉中的成就,「共和黨有許多女性候選人都選上議員,這是非常大的成就,包含拉丁裔、亞裔等弱勢族群,這真的很棒。」

 

「我們原本大贏卻神奇的失去原本的優勢。」川普也指控,郵寄選票問題存在已久,這是腐敗的問題,傷害了美國大選歷史,痛批這是不公平的開票狀態,「如果算上我輕鬆獲得的合法選票,我就會很輕鬆獲勝,如果你算上非法選票,他們正試圖偷走我們的選票。」他主張立刻停止清點「姍姍來遲」的選票,讓他可以繼續進行原定的競選活動,」。

●2020美國大選最終選舉結果,依照美國政府機關公告為準。

(封面圖/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閃電颱風陸警擴大至台南!5地區防雨彈 估暴風圈11:00觸陸
救護車闖紅燈送發燒翁!騎士沒禮讓慘死 駕駛判決大翻盤
私訊女友想不開!警消高美濕地尋獲男屍 他竟突然走上岸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