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美選搖擺3州今可能沒結果!46張選舉人票恐成翻盤關鍵

2020/11/04 15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
美國大選兩黨候選人拉鋸相當激烈,6大搖擺州更是川普和拜登相當重視的位置,目前已知佛羅里達州確定被川普奪下,亞利桑那州則由拜登奪下,但外媒消息指出,威斯康辛州、密西根、賓夕法尼亞可能不會在開票日當天有結果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6大搖擺州包括威斯康辛(10張選舉人票)、密西根(16張選舉人票)、賓夕法尼亞(20張選舉人票)、佛羅里達(29張選舉人票)、北卡羅來納(15張選舉人票)、亞利桑那州(11張選舉人票)等。根據《CNBC》報導,當地官員表示,密西根、賓夕法尼亞州、威斯康辛州今天可能暫時沒有結果,需等到本周晚些時候,才會真正完成官方統計,而光是這三州就有46張選舉人票,很可能讓選情瞬間翻盤。

 

而兩位候選人分別發表演說,其中川普提到,「我們贏面大,但他們想偷走這場選舉,我絕對不會讓他們這麼做」,此外更表示,若投票站關閉後,絕對不能開放民眾繼續投票,更直言,這次的大選會是一大勝利。

 

▼川普認為自己贏面很大。(圖/翻攝自川普臉書)

 

而拜登則透露,儘管真正的大選結果可能明天或更久以後才會出爐,但「我們對於我們的選局情勢感到樂觀」,並稱「我相信我們將贏得總統大選」。而拜登在選戰中一度遙遙領先,但最後仍被川普 後來居上。

 

▼拜登認為自己會勝選。(圖/翻攝自拜登臉書)

●2020美國大選最終選舉結果,依照美國政府機關公告為準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川普、拜登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獨/兒童新樂園換民間經營?北市:再評估討論
快訊/票還沒開完!川普白宮演說自稱勝選:我們領先非常多
拜登領先空歡喜?搖擺3州「今恐沒結果」 川普翻盤關鍵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