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全美第一張總統選票出爐!12人小鎮開票「5:0」拜登領先

2020/11/03 13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快訊/全美第一張總統選票出爐!12人小鎮開票「5:0」拜登領先

美國大選今(3日)正式開始大選投票,新罕布夏州僅12人的小鎮迪克斯維爾(Dixville Notch)開出「全美第一張總統選票」,由拜登暫時以5:0領先,而新罕布夏州北部稍早2小鎮接連開出總統選票,川普16票、拜登5票,由川普暫時領先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今天為美國大選投票日,除了可以到投票所親自投票,也可透過郵寄方式投票。以台灣時間來看,全美最早開放親自投票的州為佛蒙特州,該州投票所台灣時間今日下午6點開放投票,最晚的則是台灣時間4日清晨1點才開放投票的夏威夷州。而在通訊投票部分,依各州作業時間有所不同,例如加州於選前29天開始郵寄選票,收到後選民即可投票。此外,美國大選也提供提前投票,最早如明尼蘇達州在選前46天就能投票。

 

全部都在台灣時間11/4截止投票,但由於美國橫跨多個時區,截止時間有所不同,其中最早的是印第安納州、肯塔基州,在台灣時間4日早上7點關閉,最晚的則是阿拉斯加州、夏威夷州,在台灣時間下午1點關閉。通訊投票的部分,有些州不僅在投票日前才截止,更有部分地區的通訊投票截止時間比投票日更晚,像是明尼蘇達州、紐約州的截止日期為10日

 

今年由於民眾大量採用通訊投票,且各州截止時間不盡相同,可能導致無法在當天得到最完整的投票結果,目前外界預估僅有約16個州能在4日開完票,有約24個州能計算多數選票,但仍有11個州由於通訊投票截止日延後,只能計算部分選票,也就是說若其中一位候選人大幅領先則在當天就能知道結果,反之,則可能要等到一周後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川普推特、拜登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罔腰爆惡搞民宿不道歉!前男友狂喊8次對不起 :我負責賠償
女大生枉死異鄉!高大成震怒揭3關鍵 批凶嫌扯謊:有陰謀
遭控毀綠島民宿!網紅嗆:誰包棟喝酒不嗨 反轟老闆想紅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