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付4000和黑豹互動!他開心進獸籠 下秒頭皮、右耳慘被撕裂

2020/11/01 15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付4000和黑豹互動!他開心進獸籠 下秒頭皮、右耳慘被撕裂

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發生一起動物傷人的意外,一名男子向黑豹主人付了150美元(約新台幣4千2百元),希望能與一頭黑豹玩耍,沒想到他一進獸籠,立刻遭到黑豹的攻擊,不僅頭皮出現嚴重撕裂傷,連右邊的耳朵也被咬的剩一半,需要進行多次的手術才有機會復原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佛州魚類和野生動物保護委員會(Florida Fish and Wildlife Conservation Commission,FWC)的報告,這起意外發生在羅德岱堡(Fort Lauderdale)近郊的戴維鎮(Davie)。一名50歲男子在8月31日的時候,到另名54歲男子的私人動物園,希望支付150美元(約新台幣4千2百元)來換取和黑豹親密互動的機會。

 

沒想到,該名男子一進入獸籠就慘遭黑豹攻擊,不僅頭皮被撕咬下一大片,連右邊的耳朵也裂了一半。該名男子的律師表示,被黑豹攻擊後,他被緊急送往醫院,在急診室待了整整一個星期。

 

▼被黑豹攻擊後,該名男子在急診室待了整整一個星期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據了解,黑豹主人持有獲准在家飼養稀有及瀕危動物的執照,在臉書上自稱是「稀有、瀕危物種的飼育員,曾在過去35年中拯救數千隻外來動物」,飼養的動物有黑豹、捲尾猴和小羊駝等。受傷男子雖然在入籠前,曾和黑豹主人簽署切結書,但委員會指出,這個交易本來就是非法的,因此判定切結書無效。而該案的聽證會也將於12月2日舉行。

 

 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Youtuber圈爆潛規則約妹 網紅揭內幕:4個字的團體
半裸癱坐沙發!母子腐屍眼眶凹陷 包內藏詭異字條:別進來
和哈林戀愛12年未婚?伊能靜首吐關鍵內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