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海邊擺pose拍照!他下秒被大浪捲走 掙扎15分鐘滅頂慘死

2020/11/01 11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海邊擺pose拍照!他下秒被大浪捲走 掙扎15分鐘滅頂慘死

日前一位男子到法國的尼斯(Nice)旅遊,當時他到海灘玩水,到一處深度及腰的海水中,當時他為了要拍照,向後踏了一步,結果掉進了深水區,因為水流相當強大,讓他瞬間被捲入深海中,掙扎15分鐘後,仍不幸發生溺斃的憾事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外國媒體《鏡報》報導,一位來自英國倫敦的27歲男子巴格納(Faerez Bagna),在去(2019)年9月29日和朋友一起到當地的卡拉斯海灘(Carras beach)玩水,當時她和女性友人艾莉絲(Alice)到海水中,而根據巴格納生前的照片畫面,只見他走入海中,海水深度及腰,沒想到隨後發生憾事。即使醫護人員立刻到現場進行救援,依然無法成功搶救巴格納。


▼巴格納與艾莉絲一起下水,卻發生意外。(示意圖/與當事人無關 / Pixabay)

南華克(Southwark)的法醫法庭,近日針對此事件開庭,助理法醫巴洛(Phillip Barlow)認為艾莉絲當時正在替巴格納拍照,而他溺水掙扎時,卻沒有立刻察覺,發現後早已為時已晚。另外,巴洛透露巴格納在玩水前有飲酒,但是經過調查後,並沒有發現任何的相關危險跡象,也沒有任何的潛在健康問題。警方最後裁定,巴格納的死因是意外。

 

▼警方調查後,認定巴格納的死因是意外。(示意圖/與當事人無關 / Pixabay)

巴格納的媽媽開庭時,情緒非常激動,她在庭上崩潰表示,巴格納是一位非常誠實孩子,一路上也非常支持媽媽,「是一個樂於奉獻的人!」而他的姊姊梅拉.桑德斯(Mella Sanders)透露,在巴格納溺斃後的2周後,才得知噩耗,而自己至今仍不明瞭事件的全貌,只能透過網路上的各種資訊,來拼湊所有的真相,最後也只能透過網路募資,才有錢把弟弟的遺體帶回來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 

(封面示意圖 / 與當事人無關 / 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北男找工作不順!狂撕12.6萬紙鈔撒窗外 下場超慘
游否希爆被仙人跳!滾床隔天遭討1000萬 驚嚇喊受不了
馬籍女大生遇害!冷血嫌會被判死刑?律師分析關鍵解答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