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悚!美驚現喪屍鹿「血肉、骨」全露散步 網秒聯想這部片

2020/10/30 10:5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悚!美驚現喪屍鹿「血肉、骨」全露散步 網秒聯想這部片

大家還記得殭屍片裡,被病毒感染的野生動物們,那種皮膚潰爛又能正常行動的模樣嗎?沒想到現實生活中,真的有這種情況存在。近日美國一名獵人在樹林裡意外發現一隻受傷的鹿,但恐怖的是,鹿的傷口遍布整個背部,能清楚看見裡面的骨頭及肉,但該頭鹿卻仍能正常行走,畫面猶如電影中的喪屍鹿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近日Youtube上瘋傳著一支影片,畫面中有一頭公鹿從鏡頭前慢悠悠的走過,但讓人驚恐的是,該頭鹿的身上有一大片撕裂傷,傷口面積大到超過牠一半的背部,中間能看到一根黑色的骨頭,旁邊則露出鮮紅色的肉,隨著鹿行走,牠的皮還跟著內外翻動,場面看上去相當血腥。

 

根據MeatEater網站說明,這個畫面是由白尾鹿獵人克里斯(Chris Evans)在伊利諾州(State of Illinois)南部拍攝到的,克里斯表示,他曾經在9月的時候看過這隻鹿,當時牠相當健康,並沒有受傷,沒想到隔1個月在看到牠,公鹿卻受了如此嚴重的傷,也猜測,這隻鹿應該是被收割機誤傷。

 

▼鹿背上的皮不見,可以清楚看到骨頭、血肉。(圖/翻攝自G L C J推特

 

同時,克里斯表示,他目前正在尋找那頭鹿,找到之後會考慮將牠射殺,來結束牠的痛苦。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「我的老天爺!你能直接看到牠的肩胛骨」、「我無法相信牠竟然還能活著」、「誰快去結束牠的痛苦」,驚悚的畫面立刻引起大家討論,難以相信那頭鹿受了這麼嚴重的傷,還可以正常行走,此外也有網友聯想到之前的南韓恐怖片《屍速列車》,原因就是電影開頭就有出現喪屍鹿,引發討論。

 

▼驚悚的畫面立刻引起大家討論,無法相信鹿還能正常行走。(圖/翻攝自BKE0946 youtube

(影片恐引起不適,請斟酌觀看)

Youtube影片連結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Bm4AI9JhNM&feature=emb_title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殭屍慘遭擊暈!心跳驟停秒甦醒嚇瘋人
野生動物攝影大賽 俄羅斯「抱樹老虎」勇奪首獎
死前如喪屍!非洲數百隻大象離奇慘死 專家警告公衛危機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殭屍 美國 鹿 受傷 獵人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