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體操奧運金牌得主 日本名將內村航平確診染疫

2020/10/29 21:35 字級:
讀稿
體操奧運金牌得主  日本名將內村航平確診染疫

根據路透社報導,日本體操明星、2016里約奧運男子全能金牌得主內村航平,確定感染武漢肺炎,國際體操總會(FIG)主席渡邊守成表示,內村航平屬無症狀患者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日本將於11月8日在東京奧運比賽場地的國立代代木競技場的第一體育館,舉行一場4國友誼賽(Friendship and Solidarity Competition),除地主日本外,還有中國、俄羅斯與美國參賽,這也是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爆發後,第一場在奧運比賽場館舉辦的國際賽事。

沒想到賽前傳出,比賽最大焦點之一、地主31歲體操明星內村航平確診染疫。渡邊守成表示,內村目前狀況穩定,正在國家訓練中心的房間內隔離,「接下來6天我們會對他進行監測,他將會在11月4、5日分別接受篩檢,只要兩次報告都是陰性,他就仍然可以參賽」。

除內村之外,日本體操代表隊其他隊員檢查結果都是陰性,為求安全起見,選手與隊職員明天都將再次接受檢查。渡邊守成表示,因為他們並不清楚,內村是進入中心前還是在中心內被感染。

除內村外,其他參賽國的選手檢查報告也都是陰性,渡邊守成強調,至今僅有內村確診感染,若病毒已擴散傳染至其他日本隊成員,日本隊將被迫退出比賽,但這項賽事依舊會照常舉辦。

 

(封面圖/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確診武肺沒在怕!他和隊友慶奪冠 再與老婆嗨玩親親
疫情加劇 世衛:短短一週新增確診超過200萬例
C羅採檢仍呈陽性 歐冠出戰梅西現變數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氣走台積電「只能種茶」?龍潭居民曝:有地主後悔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