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拜登兒子「性愛影片」流出!中國富商郭文貴爆黑歷史

2020/10/25 18:1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拜登兒子「性愛影片」流出!中國富商郭文貴爆黑歷史

美國大選,拜登在辯論會上失言,疑似說當選後要淘汰石油業,讓川普有如撿到槍,警告這些關鍵州選民,記住拜登說過的話,另一方面,眼看拜登兒子杭特的電郵門事件持續衝擊選情,前總統歐巴馬也在前線持續催票,呼籲民眾別讓川普連任!但一向挺川普的福斯新聞台,也看衰川普,認為他雖然贏了辯論,但贏得並不多,無法改變選情,贏家仍會是拜登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大選倒數計時,雙方陣營積極造勢,但拜登在辯論會上又講錯話了。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說「石油業造成的污染太嚴重了,它遲早必須被可再生能源取代,我會停止對石油業的補助。」關鍵州不少都是石油和天然氣重鎮,連黨內同志都替拜登捏把冷汗,拜登第一時間雖澄清「不會淘汰化石燃料,而是刪減補貼」,但川普撿到槍怎可能白白浪費。

 

▼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AP)


美國總統川普說「德州記住沒?賓州記住沒?還有奧克拉荷馬、俄亥俄州,你們有聽到嗎?」拜登能源政策挨轟,副手賀錦麗也被牽扯進電郵門事件,與爆料人朱利安尼關係匪淺的反共富豪郭文貴,更在旗下GTV網站公開,聲稱是杭特最新影片,在拜登家族私德問題上持續下猛藥,不過拜登還有前總統歐巴馬熱情加持,在關鍵的賓州及佛州幫忙催票。

 

▼美國大選,拜登在辯論會上失言。(圖/AP)


前美國總統歐巴馬:「邁阿密的各位聽著,如果川普無法回答難題,比方該如何做好第二任期,那我們的任務就是確保他不會連任。」另一方面,皮尤研究中心10月初民調顯示,今年打算採郵寄投票選民,可能從四年前的24%增加到39%,除了計票程序費時,各州期限規定不一,選舉日很可能變「選舉周」,甚至「選舉月」,一旦提出驗票或法律訴訟,恐怕拖更久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Barack Obama推特)


至於大選結果,連福斯新聞評論員都坦言,即使他覺得川普贏了最後一場辯論,依舊不足以扭轉頹勢,相較於4年前希拉蕊的驚險,他認為拜登目前的領先優勢,能克服任何誤差,川普連任之路,恐怕是荊棘遍佈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川普推特、拜登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川普佛州完成投票 笑答:我投給一個叫川普的人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新/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!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