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慈母狠剁女兒頭!裝袋裸體逛大街 判決出爐竟免刑

2020/10/23 18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慈母狠剁女兒頭!裝袋裸體逛大街 判決出爐竟免刑

日前烏克蘭發生一起驚悚的家庭凶殺案件,一名38歲的婦女疑似因為家庭經濟狀況不好,對自己11歲的女兒痛下毒手,狠心以刀刺傷後還將其頭顱砍下,裝在塑膠袋內,直接拖著在大街上行走。經過6個月的調查後,法庭認為婦女因精神狀況出現問題,因此她免於刑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外國媒體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當時38歲的婦女皮亞諾娃(Tatyana Pyanova)於2020年4月29日早上,殺害自己的女兒,震驚了當地的居民,皮亞諾娃隨後也被警方依造謀殺未成年罪起訴,原本以為她可能會被判處無期徒刑,沒想到22日烏克蘭法院開庭後,認為皮亞諾娃有精神上的疾病,因此將她強制送往一間精神病院,如果治療得非常順利,未來就可以出院。

 

▼皮亞諾娃送往醫院治療。(示意圖/與當事人無關 / Pixabay)

據了解,皮亞諾娃當時光著身子、滿臉鮮血的在大街上行走,她一手拿著刀,另一手拖著塑膠袋,看起來非常恍惚,一名好心的民眾上前關心時發現,皮亞諾娃的塑膠袋中竟然裝有一團血肉模糊的物體,看起來像是人頭,嚇得立刻報警。警方抵達現場後,要求婦女將袋子打開後,驚見一名女孩的頭顱,雖然婦女過程中一度想攻擊員警,但警察還是成功將她壓制。

 

這起驚悚的家庭凶殺案件曝光後,震驚社會。據悉,皮亞諾娃的哥哥皮德渥基(Podvorki)透露,皮亞諾娃是一名清潔工,用微薄的薪水養活女兒,雖然家庭生活非常貧困,但女兒仍然備受寵愛。附近鄰居得知消息後也非常震驚,表示皮亞諾娃精神從未出現狀況,女兒也相當開朗,說道「她是個好母親,願意為女兒做任何事,她一定是被下藥或發生什麼事了,這根本不可能」。如今皮亞諾娃的判決出爐,因精神鑑定異常,因此免於刑責。

 

▼皮亞諾娃家庭較為貧困,但仍然寵愛女兒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(如:殺/傷子女)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
02-2599-4259
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
02-2230-8830

 

(封面示意圖 / 與當事人無關 / 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洗車場老闆倒血泊慘死! 好友神明前狂砍10分鐘:他欠上億
桃園男公園隨機砍殺2婦人 判13年定讞…犯案動機曝光
北市大安區瓦斯外洩!議員爆「膠布綑漏氣管線」就埋回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