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9歲女童遭性侵棄屍!500鄉民氣炸圍毆 凶手全身傷慘死

2020/10/23 13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9歲女童遭性侵棄屍!500鄉民氣炸圍毆 凶手全身傷慘死

阿根廷於近日發生一起恐怖的性侵命案,一名25歲的男子對一名9歲女童伸出魔爪後,而後更殘忍地將她殺害,棄屍野外,消息曝光後,當地民眾憤怒不已,全鄉集結了5百人對男子展開私刑,警方趕到現場時,男子已被活活打死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的報導,這起案件發生在阿根廷的聖米格爾-德圖庫曼 (San Miguel de Tucumán)地區,該名9歲女童於17日上午,和父母說明自己要外出找朋友,然而她卻一去不復返,最終出現在離家3百公尺外的荒野,被人發現時,遺體不僅臉上滿是泥巴,全身更赤裸著,衣物散落一地。

 

▼當地民眾憤怒不已,全鄉集結了5百人對男子展開私刑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當地警方獲報後,循線追查到,殘忍殺害女童的凶手是一名25歲的男子,據了解,該名男子在性侵女童時,因為受不了對方的反抗,便隨手拿起旁邊的泥磚,將女童活活打死。而該名男子在犯案後,一度在家中尋死,但被及時發現阻止,並通報了承辦的檢察官。男子的鄰居也出面表示,「他長期嗑藥,一直是個不定時炸彈,我很害怕類似的事件會發生在我3歲的女兒身上」。

 

而消息傳出後,當地民眾憤慨不已,相當不捨女童的遭遇,還沒等法庭宣判男子的罪刑,就集結了5百人對男子動用私刑,將他拖到野外拳打腳踢,警方趕到現場時,男子早已沒了氣息,而且全身都是傷痕。

 

▼警方趕到現場時,男子已沒了氣息。(圖/翻攝自@lacriticaok推特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exel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少女遭3家人性侵!多年後遇買炸雞恩人 露手腕舊疤一句話暖炸
書白讀了!女兒國文作業「落魄不念ㄆㄛˋ」 正確發音超傻眼
獨/雲林男巡工地遭開3槍掃射 48hr後凶手離奇癌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舒淇罕見放閃!激吻照曝光 喊話馮德倫:謝謝包容陪伴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