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才剛PO同框照放閃!她訂婚前被男友殺死扔魚池 遺體腫脹變形

2020/10/22 18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才剛PO同框照放閃!她訂婚前被男友殺死扔魚池 遺體腫脹變形

日前一名女子才在個人社群平台發出閃照,豈料在訂婚前的5天,竟然被未婚夫殺害!當時凶手還狂用女方的手機,回覆她的母親、報平安,欺騙眾人結婚典禮仍會如期舉行,沒想到女方早已陳屍在魚池,且遺體已經明顯臃腫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中國大陸媒體《新浪江西》報導,這名受害的女子28歲,在南昌市的某人民法院工作,她在2017年認識一位在交警部門工作,且高壯、形象良好的王姓男子,2人相處後日久生情,並開始展開戀情。豈料,2人交往一段時間後,王男才坦承其實自己僅是臨時工。對於這段戀情,女方的母親感嘆,「女兒很單純,那時已經陷進去了」,並表示一開始就不支持2人交往。

 

不過女方媽媽表示,2人確立關係後,她就把女兒男友當成兒子一樣對待,而在2019年的某日打掃房間時,竟發現女兒和王男的結婚證,才知道2人早已經偷偷登記結婚。然而,2人在2020年8月搬到新房並決定要在10月18日結婚,當時媽媽已經收到喜帖,且2人的酒店也已經預訂,但10月13日後,卻完全聯絡不到女兒,「怎麼打電話都打不通」,不過最後還是收到女兒的簡訊,透露一切都非常良好,於是就沒有再起疑心。

 

▼2人偷偷登記結婚。(圖/翻攝自新浪江西

豈料,媽媽在17日到2人的新房後,發現警員在房間勘查,得知女兒出事後崩潰痛哭。據了解,2人13日發生爭執後,王男就殺害女友,並將屍體扔到附近的魚池,一位菜農於17日發現遺體後,趕緊報警處理,王男也在當日被逮捕。

 

媽媽心碎透露,王男不僅拿女兒的手機傳送簡訊報平安,還打電話跟女兒公司請病假,並向其他友人表示她去買菜,不在家。對此,王男母親則表示什麼都不知情,而南昌市公安局新建區分局刑偵大隊則表示,詳細的案情涉及隱私,不方便透露。

 

▼王男殺害女友後扔到魚池。(圖/翻攝自新浪江西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新浪江西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6歲被控性侵殺人!少年遭判無期徒刑 15年後發現「關錯了」
7歲女童迷路大哭沒人理!小五生超帥挺身被讚爆
明年累積虧損達1224億 台鐵打算推「調整票價」補錢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快訊/高雄爆槍響!62歲男疑「債務問題」舉槍自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