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與媽套好關係! 女老師沙發睡未成年學生:迷戀上他

2020/10/21 17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與媽套好關係! 女老師沙發睡未成年學生:迷戀上他

不少家長將孩子送到學校時,都會十分信任學校老師,但若遇到心懷不軌的人,那就糟糕了。美國佛州一名女老師就被指控和一名12到16歲之間年紀的男學生發生不當接觸,且當下男學生的媽媽就睡在旁邊,事後女老師還供稱因為自己對男學生有所「迷戀」,行徑相當誇張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《The Daytona Beach News》報導,一名31歲的女老師克里斯汀˙歐布萊恩(Kristen O'Brien)原先在霍利山市(Holly Hill)的一間基督教學校擔任教職,但她卻被一名男學生的家長指控,和孩子有不正當的接觸。據家長說法,她在檢查兒子的IG及簡訊訊息時,意外發現克里斯汀和兒子竟有「男女情感關係」,讓她相當震驚,便立刻將克里斯汀約出來當面對質。

 

▼女老師被指控和男學生有不正當關係。(圖/twitter)

 

 

克里斯汀知道紙包不住火後,便向家長坦承,自己確實對男孩有好感,並且已經「迷戀」上他,且和家長成為好友,也是為了要接近這名男孩,更會故意單獨帶男孩的兄弟去餐廳上輔導課,就是為了讓他吃醋。而克里斯汀後來也曾給男孩3個選擇,1是男孩可以假裝從來不知道她的感情;2是兩人從此不要再聊天;3是他們不在乎任何後果,盡情去做自己想做的事。

 

▼老師故意帶學生單獨輔導,試圖讓男孩吃醋。(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 

最誇張的是,某次克里斯汀到男孩家拜訪家長,和對方母親一同在沙發上聊天,而時間漸晚,母親便睡著了,克里斯汀竟當場就和男孩發生性關係。事後母親醒來,發現克里斯汀竟還在她家,且直到凌晨5點才離開。據了解,克里斯汀目前已經辭去教職,並被依「對12歲以上16以下的孩子發生性行為」罪名被捕,而全案將於11月開庭審理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裝監視器抓猴!他大戰小三4回合 激烈過程全被錄
女下男上練腹橫肌 他看女友健身影片大崩潰
喝醉被抱回家陪睡!泰國浪浪翻身成最夯網紅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女老師 男學生 迷戀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