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少年夜跑突倒地!腿狂抖10秒暈倒 母40分鐘後見他慘死哭癱

2020/10/20 11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少年夜跑突倒地!腿狂抖10秒暈倒 母40分鐘後見他慘死哭癱

大陸武漢一名14歲的國中生,某天在學校夜跑時,因不明原因倒地不起,沒想到,事發24分鐘後,學校才將男孩送醫搶救,最終仍不幸身亡。對此,家屬崩潰痛批學校的處理方式,並悲慟喊,「兒子眼睛是睜著的,身體已沒有任何知覺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陸媒《西瓜視頻》報導,整起事件發生在10月12日晚間7點35分,該名男孩平時寄宿在學校,當天他到操場跑步,跑到一半時於7點39分突然倒地,一旁的老師見狀後,趕緊上前查看,卻發現他已沒反應,沒想到7點50分,附近社區的醫生趕到學校替他進行心肺復甦,一直持續到8點03分後,男孩才被送往醫院搶救,最終仍不幸身亡。

▼少年在學校操場夜跑卻猝死。(示意圖/Pixabay)

據了解,事發當下,學校老師打電話告知少年母親此事,並詢問少年之前「身體是否有病?」母親否認後便急忙叫對方找人替兒子進行CPR,怎料,僅得到「有很多人在旁邊,我們在叫他」的回覆。母親連忙趕到醫院,卻得知兒子於晚間9點41分不幸身亡,死因是猝死,至於發病至死亡的期間則只有短短的40分鐘。

▼少年在昏倒24分鐘後,才被送往醫院急救(示意圖/Pixabay)


事後,少年母親崩潰大哭,無法接受兒子離世的事實,為了釐清事發真相,少年家屬到學校查看監視器,發現「孩子是面部朝地,剛倒地時腿還在抖,連續抖了10秒」,認為這起事件是因,學校未在第一時間做好緊急措施,導致兒子錯過搶救的黃金時間,且從兒子倒地到送醫之間,竟然拖了24分鐘,這也讓他們質疑,繳了人民幣6萬元的學校(約新台幣26萬元),為何安全意識和管理機制上存在漏洞。全案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飼育員遭5熊撕咬分屍!園區血跡斑斑 目擊遊客哭喊:吃了
痛失小鬼!峮峮忍痛復工一關機秒變臉 憔悴模樣惹心疼
金星有外星生命?科學家揭關鍵鐵證 嚇喊:驚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上班小心!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:忘了帶吹風機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