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解放軍曬誓師畫面!出征目標全馬賽克惹關注

2020/10/19 09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解放軍曬誓師畫面!出征目標全馬賽克惹關注

大陸解放軍近期頻頻擾台,先前才傳出北京已加強東南沿海的軍事,目標就是為入侵台灣做準備。沒想到,18日大陸東部戰區PO出一段影片,只見士兵們向前方高喊誓言,大批軍隊氣勢如虹,不過大會橫幅卻被打上馬賽克,不公開出征目標,畫面曝光也引發網友議論,紛紛猜測目標應該就是台灣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大陸「東部戰區」的官方微博,18日曬出一段「出征誓師」的影片,只見短短45秒內,都是第72集團軍的部隊與裝甲車的畫面,官兵們望向前方,氣勢高昂的喊著「全力打贏對手」,不過,引人注意的是,高台上「出征目標」的橫幅,被官方打上馬賽克,僅透過貼文表示這是「出征誓師動員大會」。

▼第72集團軍的部隊望向前方,高喊全力打贏對手。(圖/翻攝自東部戰區微博)


事實上,第72集團軍被認定是「攻台主力」的軍隊,因此,畫面上被打馬賽克的「出征目標」,被網友質疑就是在說台灣,影片中也提到「這是一場血與火的考驗;這是一場勝與負的比拚;也是捍衛榮譽和尊嚴的戰鬥」,而貼文的下方,全部都是與台海相關的評論。

▼第72集團軍被認定是攻台主力的軍隊。(圖/翻攝自東部戰區微博)


另外,根據《南華早報》報導,外傳大陸東南沿岸的飛彈基地已升級,配備先進的「東風-17」超音速飛彈,疑似就是為台灣做準備;此外,有解放軍軍方消息人士表示,「東風-17」超音速飛彈將取代已在東南沿海地區,部署幾十年的東風-11和東風-15飛彈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東部戰區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南連震喚醒921回憶!男超前部署反被罵
跑3千公尺超過15分!上兵求情士官長 碼表歸零通過
台中女老闆七期豪宅墜15樓慘死!閨蜜拉不住 看她墜下臟器外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