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少女「人肉箭靶」上街頭 背後原因讓網友噴淚心疼!

2016/05/24 12:43 字級:
​少女「人肉箭靶」上街頭 背後原因讓網友噴淚心疼!
(圖/截取自微博)

市區廣場內有一名少女,張開雙臂,讓自己呈現「大」字型,且背後的大木板上寫著「人肉靶子,十元一箭」,下方還留有支付寶帳號、微信帳號、銀行卡等支付方式,這張照片在網路引起熱議,有網友認為少女的行為只是想博取同情,質疑這是騙徒的詐財伎倆,沒想到背後原因竟如此心酸。

大陸浙江杭州市武林廣場內,23日出現了一張少女當「人肉靶子」的照片,許多網友看了之後都懷疑少女「十元一箭(約新台幣50元)」的行為是詐騙招數,不過,在人人都認定少女是騙徒之際,事件卻有了「神逆轉」,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照片中的戶名與媒體日前所報導患有白血病的「吉佳艷事件」時的帳戶一樣,原來這名少女當「人肉靶子」,全是為了幫姊姊籌治療費,在警察的追問下,這名少女表示,姐姐目前在醫院接受白血病治療,並且拿出了家裡的低保證明和病情單,證明她與吉佳艷是親姐妹。

●少女吉佳麗(左)被警員訓話一番。(圖/截取自微博)

據了解,該少女的姐姐吉佳艷目前雖已找到合適的骨髓配型,因家裡的經濟狀況不是很好,擔心接下來的龐大醫療費用(人民幣35萬元,約新台幣175萬元)家裡會無力負擔,所以心急之下,才會想出這樣的方法,少女吉佳麗表示,「來杭州兩天了,就是來給姐姐籌集治病的錢」但是「我也很後悔,不應該用這種過激的方式。」雖然吉佳麗的做法雖不恰當,但她為了救姊姊的行為感動了許多網友,紛紛為她及吉佳艷送上祝福。


●少女吉佳麗姐姐吉佳艷(左)去年因不想拖累家人而離家出走,當時其母(右圖)到處尋找愛女。(圖/截取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