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鹿兒島驚見UFO空戰!大量光點編隊飛越火山

2020/10/15 09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鹿兒島驚見UFO空戰!大量光點編隊飛越火山

日本鹿兒島市的上野城,都會提供攝影機24小時的直播服務,沒想到近期卻驚見,有UFO在櫻島火山上瘋狂追逐的畫面,就有國外專家指出,這個不明飛行物體,是幽浮的機率相當高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日本「株式会社上野城」時常會提供直播服務,給大家閱覽鹿兒島櫻島火山的美景,結果在5日晚間10時15分,卻突然出現不明光點,只見畫面中右邊方向,有光點從左側飛過去,而他的後方,則出現好幾顆閃爍的小光點,對於這樣的現象,就有專家推測,前方的幽浮被追逐展開「空戰」,還有評論認為,前方的幽浮可能是「母艦」,後方則是它釋放出來的小型飛行器。        

 

▼日本鹿兒島上空驚見UFO。(圖/翻攝自 Vaultteam6 Twitter)


事件爆發後,目前當地政府還沒有對這支影片發表任何評論;但早在之前,櫻島火山就曾有許多民眾目擊不明飛行物體,在網路上的照片可看到,櫻島火山噴發前,山腳下有一個相當耀眼的不明白光,伴隨著火山口冒煙,儘管事件的真相沒有獲得證實,但仍在當時引發大量網友的討論。

 

▼日本櫻島火山日前就有UFO飛行的事件。(圖/翻攝自 株式會社上野城 Youtube)

 

由於幽浮太過驚悚,日本已在9月14日擬定「遭遇不明飛行物(UFO)的應對準則」,日本防衛相河野太郎就強調,如果有出現不明飛行物體,當局會盡可能去捕捉並錄音,接著進行分析,「目前我們已經聯絡航空工程系的教授,他向我們示警,假如有看到空中有不明物體掉落,請不要隨意接近,因為大動作會驚動他們,且可能會有不幸的後果」;值得一提的是,日本防衛相河野太郎曾在4月份發表聲明「我不相信飛行物體」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 株式會社上野城 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華航飛洛杉磯驚見「噴射背包客」 塔台嚇傻通知FBI
沙德爾颱風最快今形成!13縣市防10級強風 這天溫度狂降
嘉義大火吞民宅!婦人慘死成焦屍 尪跪地哭斷腸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黑人妹妹亂擠痘…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「危險三角」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