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主播裸體圍裙報新聞嚇壞人 電視台被逼到出面了

2020/10/14 11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女主播裸體圍裙報新聞嚇壞人 電視台被逼到出面了

近期日本一位正妹主播的穿著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原來是因為她在播報財經新聞時,穿了一件款式像圍裙,顏色又接近膚色的服飾登台,意外呈現出「裸體圍裙」的感覺。而新聞畫面播出後,也被網友截圖放在推特上,更被其餘網友轉推逾6千次,對此,電視台也在官方推特公布「裸體圍裙」的真相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日前有位日本網友在推特發文,分享日本電視台《TBS》的女主播井口綾子播報財經新聞的畫面,而畫面中的她穿著一件膚色的無袖荷葉邊吊帶衣,再加上鏡頭上的畫面並沒有下半身,一度讓網友以為是「裸體圍裙」,但女主播明明一臉正經的在播報美國股市資訊等財經新聞。

 

▼女主播井口綾子的穿著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livedoor推特)

 

而該名網友也開玩笑的說,「乍看之下還真的有點像裸體圍裙」,此畫面在推特上被轉傳了逾6千次,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「還以為裡面沒穿」、「太性感了吧」、「即使仔細看,還是只能看到裸體圍裙」、「不管我看了多少次,這就是一條裸體圍裙」。

 

▼事後電視台在推特放出女主播在後台的照片,說明這是件無袖連身褲。(圖/翻攝自電視台《TBS》推特)

 

然而日本電視台《TBS》事後也在官方推特上發文,放出了井口綾子在後台穿同一套衣服的照片,說明女主播當天穿得是一件無袖吊帶褲,為電視台的合作品牌「To the sea」所提供,且主播身上的衣服都是合作品牌贊助。這件衣服意外引起大量討論,也算是電視台為合作品牌打廣告了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livedoor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000元混入名媛群!他目睹奢華真相嚇壞:二手絲襪輪流穿
無名屍葬9年!「大嘴猴」T恤成指認關鍵 她淚喊:是姊姊
林志玲術後被嫌暴肥 一個月後終於發文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