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媽媽和情敵吵架!2歲男童被丟進垃圾桶 腳沾穢物不敢哭

2020/10/13 15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媽媽和情敵吵架!2歲男童被丟進垃圾桶 腳沾穢物不敢哭

近日大陸竟有一名離譜媽媽因為跟丈夫的前妻吵架,將2歲的親兒子扔進垃圾桶內,就騎車離開,幸好當時垃圾桶沒有什麼東西,小孩並無發生受傷的情況,警方獲報後也趕到現場將孩子接走,而經警察的調解,該名媽媽已經孩子帶回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陸媒《021視頻》的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大陸上海,一名媽媽於8日上午到社區的門口尋找丈夫,但卻跟路邊的清潔人員吵起來。原來這名清潔人員是她丈夫的前妻,該名媽媽為了尋找自己丈夫,質問丈夫的前妻,然而丈夫的前妻卻表示不知道其蹤影,為此兩人爭執了起來。

 

▼大陸一名離譜媽媽將2歲的兒子扔進垃圾桶內。(圖/翻攝自《021視頻》微博)

 

而該名媽媽為了和丈夫的前妻賭氣,竟將2歲的親兒子扔進垃圾桶裡,隨即騎車離去,留下不知所措的兒子無辜站在垃圾桶裡,讓路過的民眾都傻眼不已,有目擊民眾表示,當時孩子的腳上還沾著垃圾桶裡的狗屎。警方獲報後,立即趕往現場將孩子接回警局,而在警方的調解之下,該名媽媽也將孩子帶回。

 

事件曝光後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留言撻伐該名媽媽,「不構成遺棄罪嗎」、「孩子最無辜也最倒楣,碰到這種媽媽」、「不是什麼人都配生小孩,這小孩倒楣死了,有這種媽媽」、「沒本事拿孩子出氣,趕緊離了吧」、「不滿意可以離婚,不要拿孩子撒氣,離婚也要把孩子撫養權拿到手,不然跟後媽多半吃苦」。

 

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(如:殺/傷子女)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迎新玩過頭!景文科大18禁宿營 6學長姐超慘下場出爐
又有颱風生成!這天起豪大雨恐來襲 全台降雨熱區出爐
30歲男存款1682萬!自豪「有錢卻努力」 勸低薪族爭氣被嗆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.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