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媽媽搭錯車!女兒抓狂爆踹6腳 20秒虐待畫面曝

2020/10/13 14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媽媽搭錯車!女兒抓狂爆踹6腳 20秒虐待畫面曝

過度溺愛孩子導致危害!近日大陸一名媽媽因為搭錯車,腰部被女兒狂踢6腳,更令人心疼的是,這位媽媽竟然還反過來安撫女兒情緒,這段20秒的虐待畫面也隨即曝光,就有網友直呼「這是養出什麼東西!」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近日大陸網站上瘋傳一段影片,只見畫面中有位穿紫色帽T的年輕女子,疑似情緒失控,瘋狂爆踹行李箱,且更誇張的是,她發洩完之後,直接往前方婦人的腰部上重擊,一旁的男子看不下去制止,沒想到還反被打,婦人見狀後趕緊過來勸阻,安慰女子後,兩人上車一起離開。

 

▼媽媽搭錯車,女兒狂踹6腳。(圖/翻攝自都市時報 微博

 

關於這起踹人事件,有網友爆料,這是發生在武漢地鐵2號線的金銀潭站,事件主角為母女關係,當時媽媽背著背包,手拿兩個行李箱,卻在大庭廣眾之下被爆踢,女兒在出腳後發現自己沒踢到媽媽,還補踹好幾下;媽媽腰部重擊還差點跌倒,但她卻沒有還手,帶著女兒搭車離開現場。

 

▼媽媽被踹後,還安撫女兒上車。(圖/翻攝自都市時報 微博


此影片一出,立刻掀起網友熱議,紛紛怒罵「如果我養出這種孩子,我會把她趕出家門,斷絕關係」、「這就是嬌生慣養」、「家長怎麼會教出這種人」、「媽媽都拿那麼多東西了,還插口袋踢她媽」、「生而不教,害人害己」、「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,這樣的孩子放在社會只會被唾棄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都市時報 微博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嘎嘎隱身近5年改當「上班族」 父母曾飆罵:讓家族蒙羞
女星遇恐怖情人!遭反鎖家裡「差點被殺掉」 憂鬱症復發
網紅帶炸彈衝銀行 5分鐘搶260萬!驚動軍隊鎮暴抓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