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川普將辦染疫後首場造勢!白宮醫師曝:連續數天陰性

中央社 2020/10/13 08:04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川普將辦染疫後首場造勢!白宮醫師曝:連續數天陰性

在美國總統川普確診後首度搭機離開白宮,前往外地舉辦大型造勢活動之際,白宮醫師康利今天發布川普健康備忘錄表示,川普的武漢肺炎檢測呈現陰性,已不具傳染性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康利(Sean Conley)在備忘錄中表示,川普連續數天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,武漢肺炎)檢測均呈現陰性。川普使用的是亞培藥廠(AbbottLaboratories)15分鐘快篩試劑BinaxNOW。不過,備忘錄並未說明川普何時接受檢測。

康利也在備忘錄中強調,這不是唯一確認川普健康狀況的檢測,團隊也結合其他臨床實驗數據,包括病毒含量、核糖核酸(RNA)、病毒聚合酶鏈式反應(PCR)等,都呈現缺乏可檢測病毒複製狀況。依據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(CDC)指南,團隊認為川普已對他人不具傳染性。這也是川普確診後,白宮首度證實川普檢測呈現陰性。

川普2日凌晨透過推特宣布他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(Melania Trump)確診染疫,並在當天傍晚入住華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(Walter Reed NationalMilitary Medical Center)接受治療,並於5日傍晚出院返回白宮。

川普10日首度參加於白宮南草坪舉辦的數百人公開活動,他今天晚間更搭機前往佛羅里達州參加大型造勢活動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川普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美計畫對台灣出售7項軍備 3項通知已送國會
川普準備復出造勢 宣告「我已免疫 無傳染力」
川普染疫後白宮辦首場公開活動 數百人聚集出席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