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製武漢肺炎治療劑 取得第三期臨床試驗許可

2020/10/12 19:27 字級:
讀稿
韓製武漢肺炎治療劑 取得第三期臨床試驗許可

韓國藥廠賽特瑞恩(Celltrion)今天表示,旗下研發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,武漢肺炎)實驗性治療劑已獲發第三期臨床試驗許可,將測試初期消滅病毒及預防感染效果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路透社報導,賽特瑞恩規劃為他們研發的抗體治療劑CT-P59申請有條件許可(conditional approval),以利在今年底前可用於緊急情況。

 

賽特瑞恩在聲明中表示,第三期臨床試驗預計實施對象為韓國國內約1000名無症狀患者,或與患者密切接觸者。

 

這種治療劑是韓國目前研發最先進的抗體治療劑,直接針對病毒表面,阻止病毒鎖定人體細胞。

 

根據聲明,CT-P59的優點是用藥後隨即能在體內形成抗體,賽特瑞恩先前已透過以健康受試者為對象的國內第一期臨床試驗,證明CT-P59的安全性,現正對輕症及症狀中等患者進行二、三期臨床試驗,期待能以這種治療劑補足疫苗不足之處。

 

賽特瑞恩預期韓國國內及海外的大量需求,9月就開始量產CT-P59,可能生產約100萬劑。

 

賽特瑞恩7月也取得英國第一期臨床試驗許可,開始進行海外人體試驗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exel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