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紅包7萬嫌太少!丈母娘爆氣痛罵新郎 新娘竟一旁爽數錢

2020/10/10 12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紅包7萬嫌太少!丈母娘爆氣痛罵新郎 新娘竟一旁爽數錢

結婚紅包該包多少才合理?大陸一對新人近期將舉辦婚禮,在迎娶的過程中,新郎帶著大批伴郎到新娘室,沒想到,在給完紅包後,丈母娘卻突然爆氣,認為紅包裡的1.8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7.7萬)太少,嘴裡不停唸著「再加、再加」,場面氣氛相當尷尬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陸媒《網易新聞》報導,大陸江蘇南京8日,一名新郎準備要迎娶新娘,原本是件值得開心的事,卻在新郎給完紅包後,氣氛完全變調,原來丈母娘打開紅包後,發現裡面只有1.8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7.7萬),認為錢包得太少,瞬間變臉暴怒,當時一旁友人試圖緩和她的情緒,沒想到,丈母娘卻氣得大喊,「不行,誰講都不行」,場面一度陷入尷尬。

▼一名新郎因紅包金額太少,讓女方家長十分生氣。(圖/翻攝自《網易新聞》)


影片中,只見丈母娘相當生氣,嘴裡不停唸著「再加、再加」,令人傻眼的是,新娘見這情況,不但沒有替新郎說話,反而在一旁低頭數錢,似乎是默認母親的想法。據了解,女方在這之前,已拿過80萬元的聘金(約新台幣341萬元),而這1萬8只是上車費,最終新郎再轉1萬元(約新台幣4.2萬元)給女方,婚禮才順利舉行。

▼所幸婚禮最終如期舉行。(圖/翻攝自《網易新聞》)


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感覺過幾天得擺離婚宴了」、「感覺過幾天得擺離婚宴了」、「關鍵還真有新娘數這個錢嗎,感覺好扯哎」、「忍一時,後悔一輩子」、「這叫結婚啊還以為是買賣」、「賣女兒啊」。事實上,紅包在傳統婚體上,是不可缺少的形式,目的是為了沾喜氣、做面子,不過金額的高低,可能就要看對方家長的要求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網易新聞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中女三寶鬼切右轉!22歲騎士當場慘死 她吐7字原因超扯
真的要娶夏宇童了?孫協志自認等級狂升 鬆口閃婚可能性
砂石車突倒車!女騎士載3孩捲車底被輾斃 最小才3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