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自拍綁架片!20歲網美遭誤殺爆頭 屍體慘被丟現場

2020/10/08 12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自拍綁架片!20歲網美遭誤殺爆頭 屍體慘被丟現場

隨著網路的發達,越來越多人透過社群軟體、拍攝各主題影片賺錢、維生,墨西哥一名網美就在抖音上小有人氣,不過日前她找朋友一起拍攝綁架主題影片時,意外擦槍走火慘死片場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20歲網美Areline,當時找來一群男性朋友拍攝假綁架片,Areline跟另名男子飾演被害者,從流出的影片中可以看到,當時Areline被蒙住眼睛、雙手被綁在身後,坐在車旁相當無助,而一名飾演綁匪的男子則拿著槍,不斷指著她的頭叫囂。

 

▼網美Areline,找來一群男性朋友拍攝假綁架片。(圖/翻攝自推特

 

隨後假綁匪就扣下扳機,沒想到本應該沒彈藥的槍卻射出子彈,Areline當場遭爆頭,讓所有人都嚇慘轉身逃離,將她的屍體留在原地。而其中一名男子事後才打給警方報案。

▼沒想到過程中,Areline遭朋友開槍射殺。(圖/Areline@IG)

 

警方調查後表示,研判飾演綁匪的人是以為手槍裡沒有子彈,才會不慎殺人,但至於為何會使用真槍上場,也沒確認是否有子彈,仍需進一步調查。據了解,拍攝抖音死亡的案件不只一起,日前就有一名印度少年為了人氣,竟然異想天開想拍攝自己「跳橋」的片段,最後溺水慘死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當事人ig、推特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房才住4天!屎尿沖破天花板 洩洪畫面曝
國道車禍不幫忙!他忙拍抖音熱舞被罵翻
他靠抖音娶嫩妻!身分證一看嚇傻竟是50歲大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