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喜宴敬酒太媚!新娘當場遭醋夫痛毆 丟水溝慘死沒人救

2020/10/08 09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喜宴敬酒太媚!新娘當場遭醋夫痛毆 丟水溝慘死沒人救

新婚宴會上,新人們都會到各桌敬酒,感謝親友們到場,但俄羅斯日前卻發生一起命案,一名新郎不滿嬌妻敬酒時跟賓客太親密,竟然在眾人面前痛毆妻子,且整個過程中沒有任何人出手制止,導致妻子被活活打死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33歲的史蒂芬(Stepan Dolgikh)有謀殺、搶劫的前科,在坐牢時認識了36歲的女子奧莎娜(Oksana Poludentseva),兩人進展相當迅速,最後決定廝守一生,女方還認為,自己能改變曾經犯過罪的史蒂芬,讓他變成更好的人。

 

▼史蒂芬在坐牢時認識了奧莎娜,兩人進展相當迅速。(圖/推特)

 

但婚禮當天,史蒂芬認為奧莎娜在敬酒時,與其他賓客的互動「不當」,最後醋勁大發直接動手痛打妻子,甚至將人拖出屋子。賓客全部看傻眼,但沒有人敢制止,只能報警;結果等警方到場後,奧莎娜已成冰冷屍體,還被丟進水溝。

 

報導中還指出,史蒂芬當時拳拳朝奧莎娜的頭部、重點部位打去,根本就是想置人於死地,而當奧莎娜沒有反應時,史蒂芬就直接把她扔進水溝。目前史蒂芬已經被羈押2個月,對於犯行皆坦承不諱。史蒂芬強調,自己是在酒精的催化下失控,因此才會出手暴打妻子,真的知道錯了,也很後悔,但一切已經無法挽回。

 

(封面圖為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妙齡女下嫁低種姓男! 岳父母竟雇殺手綁架女婿 勒斃棄屍
3段婚姻2夫慘死!狠心女為嫁第4次 淹死殘疾兒
超狂!23歲新郎娶某大姊 買1124坪月球土地當聘禮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…屍體已飄出惡臭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