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好心男買刮刮樂送4名街友 下秒中百萬大獎臉都綠了

2020/10/08 08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好心男買刮刮樂送4名街友 下秒中百萬大獎臉都綠了

每個人都曾幻想過一夜致富,讓自己過上好生活,沒想到如此幸運的事,就發生在街友身上。法國一名好心男子用1歐元(約新台幣33元),買下一張刮刮樂,送給門口的4名街友,怎料,誰也沒想到,這張刮刮樂竟然中了百萬大獎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綜合外媒報導,整起事件發生在法國西部布雷斯特(Brest),一家彩券營運商(FDJ)近期透露,一名好心的男子在6日花了1歐元,買下一張刮刮樂,當時他走出店門口,看到4名街友在路上乞討,就決定將刮刮樂送給他們,當作順手做愛心,為社會回饋一點心力。

▼一名男子買刮刮樂送給4名街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當時,這4名街友收到後,便興奮地刮開彩券,起初,他們以為中了5歐元(約新台幣168元),沒想到,在仔細清算後,發現中的竟然是5萬歐元(約新台幣168萬元),這讓他們相當傻眼,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實,直到領完獎金後,才驚覺一切都是真的。

▼這張刮刮樂中了5萬歐元(約新台幣168萬元)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FDJ表示,這4名街友將獎金分成4等分,每個人各拿走12500歐元(約新台幣42萬元),對於這筆意外之財,他們目前不知道該如何運用,不過可以確定的是,他們打算重新展開新生活,離開布雷斯特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館長槍擊案破獲重要嫌犯!男曾多次勘查地形 警逮竹聯幫9人
寒露來了!深秋將至 國慶連假「這2地」恐有雨
電動車充電突起火!高雄民宅冒濃煙 屋主遭嗆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