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川普確診民調大逆襲!6搖擺州挺爆 拜登1%之差落後

2020/10/04 22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川普確診民調大逆襲!6搖擺州挺爆 拜登1%之差落後

美國總統川普日前確診武漢肺炎,但如今民調卻逆襲超越民主黨的總統候選人拜登。據智庫「民主研究所」每月公布的全美最新民調顯示,川普拿下46%支持度,以1%之差贏過45%支持度的拜登,而川普在「6大搖擺州」的支持率更勝出4%,據民調數據顯示,若照該比例推算,川普最終可以獲得320票選舉人票,而拜登則是218票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英國《週日快報》報導,美國總統川普及其妻子梅蘭妮亞確診武漢肺炎後,該份民意調查才完成,有68%的人表示,疫情的衝擊並不會影響他們投票,而19%的人說他們「更有可能」支持川普。有將近3分之2的人表示,對川普確診一事感到同情和關注,而38%的人表示,川普確診武漢肺炎是「因果報應」所造成。

 

而日前川普和拜登進行了第一次激烈的辯論,調查結果則顯示,有32%的人認為該場辯論由川普獲勝,而18%的人則認為是拜登獲勝,但有半數人覺得是平手,另外也有少數人表示,這對他們的投票沒有影響。

 

▼民調顯示川普領先拜登。(圖/twitter@PollWatch2020)

 

該民調結果顯示,川普共拿下46%的支持度,以1%的差距領先拜登,且在選戰中非常重要的「6大關鍵搖擺州」,包括佛羅里達州、愛荷華州、密西根州、明尼蘇達州、賓州和威斯康辛州等地的支持度,更以47%的支持度遠遠領先拜登的43%。根據此結果也顯示,川普的選舉人票數為320票,而拜登則是218票,有相當大的可能連任成功。

 

▼拜登民調落後。(圖/拜登twitter)

 

此外,美國的種族歧視問題仍有相當大的爭議,法律和社會秩序也是選舉中的首要問題,有32%的民眾將該議題視為「頭等大事」。而今年也因武漢肺炎影響,衝擊世界各地的經濟,美國當然也不例外,但民調結果也顯示,70%的民眾認為,經濟有逐漸復甦的跡象,而4成至6成的民眾認為,川普在這一方面勝過拜登。

 

只不過,該份民調僅詢問具有投票行動力的選民,以及所謂的「隱藏選民」,意指在某種因素下,向民調機構隱藏真實偏好的選民,並非所有登記註冊選民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川普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烤肉烤出火!學長怒開3槍轟學弟命危 遭殺人罪聲押
男大生182縣道摔水溝慘死!鮮血從安全帽溢出 驚悚畫面曝
抓包尪看謎片!妻薪水全供奉師傅 淚求:去除邪念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