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病情不樂觀?川普拍片「臉色蒼白」:好多了

2020/10/04 08:1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快訊/病情不樂觀?川普拍片「臉色蒼白」:好多了

美國總統川普於2日自行宣布確診武漢肺炎,隨後前往沃爾特.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(Walter Reed Medical Center)進行住院治療,不過根據《CNN》報導,白宮幕僚長梅多斯(Mark Meadows)卻一度稱川普病情讓人相當憂心,引起大家緊張,但白宮醫師康利(Sean Conley)則有不同說法,他表示川普情況良好,無發燒也無需呼吸器輔助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至於川普則在住院後拍攝了影片向大家報平安,川普表示他相當感謝所有醫護人員,解釋他一開始來醫院時確實感覺不太好,但經過治療後他覺得自己好多了,川普也說他會盡快回到工作崗位上,並繼續為選舉、疫情努力「讓美國再次偉大」,但川普也表示,未來幾天會是關鍵期,他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「我想那才是真正的考驗,我們看看接下來會有什麼情況發生」。

 

▼川普則在住院後後拍攝了影片向大家報平安。(圖/翻攝自川普推特)


(封面圖/翻攝自川普推特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川普染疫爆假的!遭疑推延總統選舉 取消剩下2場辯論
傳呼吸困難!川普爆武肺病況危急 習近平終於回應了
川普重症風險高 專家籲醫療團隊:遵常規勿試驗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