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繼承母獨棟公寓!她走進神秘地下室 驚見1689萬現金

2020/10/01 18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繼承母獨棟公寓!她走進神秘地下室 驚見1689萬現金

太意外!法國一名55歲女子近日繼承媽媽的一棟公寓,沒想到,卻在地下室找到1只手提箱,打開箱子居然發現裡面放有超過50萬歐元(約為新台幣1689萬元)現金,讓她當場嚇壞趕緊報警,而警方獲報後目前暫時保管這筆錢,將調查其中是否牽涉犯罪行為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巴黎一名55歲女子今年在媽媽離世後,便繼承位於市區戰神廣場(Champ-de-Mars)的1棟公寓,然而,她8月時找來房屋仲介打算出售公寓,想不到,她前往公寓著手整理這棟房子時,卻在地下室意外發現了1個地窖,由於按照產權,該地窖也屬於女子所有,但地窖大門卻被不明人士上鎖,女子只好留下字條,通知對方在1個月內搬走。

 

▼女子在公寓地下室意外找到一只手提箱,打開當場嚇傻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然而,當期限過後,女子再度前往公寓查看,卻發現地窖大門依舊深鎖,不得其門而入,女子只好找來鎖匠幫忙開鎖,結果一走進地窖,又發現了1只手提箱,打開箱子一看,這下才赫然發現裡面竟然裝著面額5歐元、10歐元、50歐元、100歐元與500歐元的鈔票,她當場嚇到不知所措,連忙打電話報警,警方到場後,初步清點指出手提箱內大約有50萬至60萬歐元(約為新台幣1689萬至2027萬元)的現金。對此,刑事調查人員表示,針對現金的實際金額,目前仍在清點當中。


▼女子在手提箱內發現大量現鈔。(示意圖/Pixabay)

事件曝光後,引發外界關注,巴黎警方初步研判,認為該只手提箱應該不是屬於屋主所有,懷疑背後可能涉及犯罪事件,目前檢察官已經介入偵辦案件,全案也移送給金融調查組(BRIF)調查洗錢的專案人員,對於手提箱及現金的來源將進一步調查釐清,也將循線追查手提箱的擁有人。

(封面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衛星雲圖驚見「海峽中線」!鄭明典揭開生成原因
雞排妹入行8年沒朋友 大咖男星一聽到她名字拒同台
就少小鬼!楊丞琳、海芬等人過中秋 粉絲見影片亮點哭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遺產 公寓 手提箱 現鈔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