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狠父脫褲性侵14歲女兒懷孕!入獄慘遭17名獄友活活打死

2020/09/30 19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狠父脫褲性侵14歲女兒懷孕!入獄慘遭17名獄友活活打死

印尼一名43歲的父親,竟狠心性侵14歲的女兒,遭當地法院判刑入獄,事情曝光後引發眾人不滿,沒想到,他才進去沒多久,卻傳出遭同牢房的17名獄友圍毆致死,而經警方調查後,他們的犯案動機也曝光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該名父親在入獄的第一天,就與其他獄友相處不融洽,沒想到在26日,卻突然聽到該牢房傳來一陣騷動,隨後趕往查看,卻發現死者渾身是血的倒臥在地,送醫後宣告不治,而事發的牢房共住48人,其中有17人坦承犯案。
▼印尼一名43歲的父親性侵14歲的女兒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根據警方調查,這17名獄友坦言,死者剛進牢房的態度差勁,後來又意外得知,他是因性侵自己的女兒才會坐牢,瞬間引發眾人不滿,所以才會忍不住犯案,將他活活打死。警方也透露,目前當地監獄的環境品質很糟,每個牢房人口密度都超高,長期在狹小悶熱的空間居住,可能會導致犯人的情緒暴動,再加上集體生活,互相影響恐再度釀悲劇。

▼該名父親遭17名獄友毆打致死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據了解,該名父親不但性侵自己的親生女兒,還導致女孩懷孕,而整起事件曝光後,引發當地居民不滿,死者原本一度遭眾人圍毆,最後在鄉長出面下,才挽回一命,沒想到,最後他仍在獄中遭人被活活打死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歐陽娜娜今登央視唱《我的祖國》!知名作家轟:怎會輪到這種咖
猝逝15天!小鬼追峮峮私下真面目曝 要在最巔峰結束
人妻雙胞胎流掉1個!3歲兒曝胎內記憶:和妹妹找妳很久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