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酒醉妹起衝突比基尼被扯下 挑釁路人看傻眼

2020/09/29 15:39 字級:
讀稿
酒醉妹起衝突比基尼被扯下 挑釁路人看傻眼

巴西近日幾名男女疑似酒後開車上路,其中一名坐在後座的比基尼辣妹站在敞篷車上瘋狂吼叫,此舉激怒了在附近餐廳用餐的客人,直接朝她丟擲水瓶。女子氣得當場下車毆打對方,沒想到比基尼反被意外扯下,但她也不甘示弱挑釁,影片被傳上網短短2天,觀看次數突破百萬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巴西里約熱內盧近日有一支影片被瘋傳,內容是一群男女疑似酒後上路,在街上開車晃悠,而後座一名穿著火辣比基尼的女子看似已經喝茫,站在車上沿路大吼大叫,引起民眾注意。比基尼辣妹瘋狂叫囂的過程中,經過一間路邊的餐廳,在戶外用餐的客人對她的行徑感到不滿,對著她飆罵「O子」,覺得被打擾到的客人甚至丟出水瓶攻擊。

 

比基尼辣妹被人扔擲水瓶後,氣得直接跳下車毆打一名女性客人,接著再跑回車上,遭毆打的女客的同行者衝上前,與女子一陣拉扯,將女子的比基尼扯下。外洩春光的比基尼辣妹也不甘示弱示威,影片在網上引起話題,影片自27日被PO上推特,截至今(29日)觀看次數已超過126萬次。

 

之後這名比基尼辣妹遭網友肉搜,名叫西拉(Sheila Mack)。西拉表示,自己只是很享受當下的氣氛,沒想到卻被侮辱和丟擲物品攻擊,因此才憤怒打人。而疑似遭到西拉毆打的女子則在社群網站解釋,「如果知道晚上8點路上會出現這種畫面,我寧可跟孩子待在家裡」,對於西拉的舉動感到十分不以為然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
延伸閱讀
扯!「陽台下沉」強風猛灌 竟用6根鐵棒撐3年
雨天巔峰叫不到UberEats 網友氣炸轟:付費被當次等人
23歲嫩妹「看A片著魔」 男友滿足不了求醫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【有片】酒醉辣妹起衝突遭扯下比基尼 捧雙球搖晃挑釁路人看傻眼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@PaulinhoSerra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相大白!36歲小鬼為何不娶峮峮?驚人真正原因終於曝光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巴西 酒駕 辣妹 毆打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