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殺妻被判15年!服刑第11年 她竟復活生1子

2020/09/28 16:3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:
讀稿
殺妻被判15年!服刑第11年 她竟復活生1子

殺人罪行非同小可,在中國大陸有一名佘姓男子在1994年被指控殺害自己的張姓妻子,遭到當地法院判刑15年有期徒刑,不過卻在他入獄服刑了11年後,早已被認定為死亡的張姓妻子卻突然現身,這才知道原來從頭到尾都是一場烏龍,當初法院根本就判錯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佘姓男子服刑11年後才知道判錯了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根據《網易新聞》報導,1994年1月時佘姓男子的住家附近,被發現一具腐敗的遺體,當時經過確認為失蹤已久的張姓妻子,佘姓男子被指控殺害自己的妻子,在當時輿論的壓力之下,雖然沒有直接的證據可以證明佘姓男子就是凶手,但佘姓男子一直作為該案件的嫌疑人被收押,直到該年10月,當地法院判處佘姓男子死刑,後來因為行政區改變,案件重新審理,在1998年時改判為15年有期徒刑。

 

然而就在佘姓男子入獄服刑了11年,也就是2005年時,當初失蹤且被認定死亡的張姓妻子卻突然回到村中,原來當年張姓妻子和佘姓男子吵架後,就離家出走,一路靠著乞討抵達山東,並在當地與一名男性同居還撫養了一名小孩。張姓妻子「復活」的消息傳出之後,佘姓男子隨即被釋放。

 

▼佘姓男子當年遭誤判入獄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(封面圖/網易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中生持刀捅死2同學!案發前2貼文瘋傳 上萬人求真相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上班小心!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:忘了帶吹風機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