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外送羊駝到府!蓬鬆毛髮超療癒 收費價格曝光

鏡週刊 2020/09/27 08:32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外送羊駝到府!蓬鬆毛髮超療癒 收費價格曝光

武漢肺炎(亦稱新冠肺炎,COVID-19)大流行,美國成為全球最嚴重疫區,大大小小被關在家裡實在悶壞了,也意外刺激許多新興產業發展。移居美國維吉尼亞州的安德里亞迪亞茲(Andrea Diaz),想起媽媽讓她們把羊駝當寵物養的童年時光,意外開始了「外送羊駝寵物」計畫,為孩子煩悶的疫情生活帶來樂趣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安德里亞迪亞茲(Andrea Diaz)6年前移民到美國維吉尼亞州,不忍看到孩童因疫情關在家裡悶壞了,有次帶上她養的2隻可愛的小羊駝,陪著學校教師和消防隊員家訪,小朋友看到羊駝的反應都非常開心,還忍不住伸出手來撫摸牠們蓬鬆的毛髮。

 

羊駝生性生性溫和、好奇,也喜歡社交,因此都能和小朋友打成一片。尤其安德里亞迪亞茲之前在餐館擔任調酒師,常常把羊駝帶到店裡跟客人互動,因此這2隻羊駝特別友善親人。

 

▼羊駝生性生性溫和、好奇,也喜歡社交,很容易和小朋友打成一片。(圖/翻攝自My Pet Alpaca臉書)

 

▼小朋友看到羊駝都非常開心,還忍不住伸出手來撫摸牠們蓬鬆的毛髮。(圖/翻攝自My Pet Alpaca臉書)

 

▼外送羊駝的服務,收費半小時40美元起、一小時60美元起。(圖/翻攝自My Pet Alpaca臉書)

 

不過,因為羊駝不宜久走,徒步逐戶拜訪的作法對羊駝有些吃力,安德里亞迪亞茲突發奇想,不如開車載著小羊駝去拜訪孩子們!今年夏天,她正式推出「我的寵物羊駝」(My Pet Alpaca)服務,開車把2隻羊駝運送到客戶家,客戶可線上註冊申請,半小時40美元起、一小時60美元起(半小時約新台幣1,160元起、一小時約新台幣1,740元),主要看地區距離而定。

 

「我的寵物羊駝」主打客戶不用離開家、也用不著到動物園,只要在家等著羊駝上門,安德里亞迪亞茲為了讓小羊駝移動時更舒適,換了一台更大量的車子。外送羊駝的服務越來越受歡迎,外媒評估,就算疫情結束,這樣的做法應該仍十分受歡迎。


延伸閱讀
胖艾美穩交小11歲富N代 家族資產高達2366億美元
市區下水道挖出巨無霸老鼠 路過民眾嚇壞、主人急認領
夫癌逝5年公司照發3節禮 妻小感謝「心暖暖的」
延期啦哪次不延? 盤點2020苦苦等待的好萊塢電影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被疫情悶壞? 超療癒「外送羊駝到府」收費價格曝光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My Pet Alpaca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菲律賓確診總數破30萬 印尼超過27萬人染疫
駐法代表處再2例確診 領務櫃台關閉14天
金融時報:美國決制裁中芯 將重創大陸半導體業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