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爽交29歲女友 !75歲男慘成提款機 被痛毆活活打死

2020/09/24 17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爽交29歲女友 !75歲男慘成提款機 被痛毆活活打死

千萬不要為愛情沖昏了頭!英國一名75歲的男子在妻子離世後,與一名29歲的年輕女子相戀,本來以為會談一場幸福的戀愛,沒想到,卻被對方當成提款機,最慘的是,他最後還因拒絕給錢,被對方活活打死,這起意外也令家人感到相當難過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整起事件發生在2019年9月6日,一名居住在英國多塞特郡(Dorset)韋茅斯(Wymouth)的75歲男子約翰.康沃爾(John Cornish),在2002年妻子去世後,一直都感到很孤單,所以他在2015年,透過當地報紙刊登的廣告,認識了一名29歲的女子漢娜·戴(Hannah Day),兩人隨即展開交往,沒想到這卻是不幸的開端。

▼一名男子透過報紙廣告結識一名29歲的女子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兩人在交往期間,漢娜不斷伸手向康沃爾要錢,在2016年,康沃爾還曾向警方報案,稱漢娜用他的信用卡,盜刷英鎊21,000元(約台幣78萬元),沒想到對方卻反駁,自己都是在康沃爾的允許下,才會把錢領走,而她也坦言,自己一共領走了英鎊3.2萬元(約台幣119萬元),經過法官研判,最終判定不起訴。

怎料,在2019年9月6日,漢娜再度向康沃爾要錢,還夥同39歲朋友布朗(Aaron Brown)一起對康沃爾進行施暴,最終導致他重傷身亡,全身至少有42處傷痕,包含脖子勒傷、骨折、瘀傷、刀傷,檢察官也發現,漢娜與布朗皆為吸毒者,過去經常以暴力方式向被害人討錢。

▼兩人在交往期間,女方不斷跟男方要錢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整起事件曝光後,死者的女兒貝弗利(Beverley)向法官控訴,過去父親雖遭漢娜威脅,但還是會替對方說話,沒想到,就在他離世的前幾個月,父親才坦承女方要錢的行為越來越誇張,認為自己好像囚犯一樣,被監禁在家裡。目前法官依過失殺人、搶劫未遂等罪嫌,將漢娜與布朗起訴,另外,漢娜還被法官控竊盜信用卡以及5項詐欺罪,全案仍在審理中。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見一面少一面!96歲妹淚崩追車 塞錢給101歲哥:去買好吃的
黃之鋒又被捕! 港警:2019年涉違禁蒙面法
他離奇陳屍水溝!腹中驚見7片蘑菇 妻手機搜尋紀錄露餡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