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疫情版羅密歐與茱麗葉!正妹律師陽台看對眼 甜嫁鄰居工程師

2020/09/24 10:16 字級:
讀稿
疫情版羅密歐與茱麗葉!正妹律師陽台看對眼 甜嫁鄰居工程師

一對義大利情侶原本是從未交談過的鄰居,在疫情險峻期間,被迫連續待在家10周,在陽台上見到彼此進而相戀,現在封城版的「羅密歐與茱麗葉」即將走入結婚禮堂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《DailyMail》報導, 這對情侶被視為「羅密歐與茱麗葉」,是因為兩人相識於疫情期間,在義大利實施封城,民眾被迫待在家的10周裡兩人在陽台上發現彼此,開始進行一種類似遠距離戀愛、宛如莎士比亞悲劇中的角色們。

 

40歲的女方名字叫做寶拉(Paola Agnelli),職業是律師,男方則是38歲的工程師麥可(Michele D'Alpaos),他們第一次見面是在某天傍晚6點,社區為了提振心情而舉行的街坊陽台音樂會,當時寶拉和身為小提琴手的姊姊為鄰居們表演了皇后合唱團的〈We Are The Champions〉。

 

音樂會結束後,麥可到網路上找到寶拉的Instagram帳號,兩人當天持續訊息來往直到凌晨3點,不過由於疫情限制,兩人無法實際見面只能透過電話聊天,麥可因為太過喜歡寶拉,在社區頂樓張貼了寫有寶拉名字的布條,向鄰居們公開了戀情,兩人直到5月才在附近的公園真的見面,並進行第一次的約會。

 

兩人都未婚,在此之前的大半人生都住在彼此對面,卻從未相遇和交談過,現在兩人決定走入禮堂,麥可表示:「我們一定會結婚,現在唯一要做的就是訂下日期而已。」


延伸閱讀
日本擬10月開放全球入境 單日上限1000人觀光客除外
校花、校草當年「沒感覺」 28年後靠交友APP相認結婚了
遠距離情侶會開手機定位? 網一面倒「2字」是基本原則
32歲男軟太快遭女友「吹風機火烤小鳥」 下體燙傷她卻狂摳結痂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疫情版「羅密歐茱麗葉」 正妹律師陽台上看對眼喜嫁鄰居工程師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熊熊曾高調PO文出租房!大方曝房屋內景 下月驚爆分手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